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全访问服务的主要优势

时间:2020-12-07 08:02:00 | 来源:

企业可以发挥很多作用。当然,经营大型企业也面临挑战。但是,没有足够的注意力集中在实际运行该业务所需的资源上-网络基础架构。幸运的是,组织有了一种优化和保护网络资产的新方法。

这些是安全访问服务边缘产品的主要优点。

什么是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

在当代业务中,没有什么比网络可靠性和安全性更重要的了。企业应用程序中的漏洞是犯罪分子和其他恶意行为者利用或篡改数据的最常见方式。各种各样的负面结果可能来自数据泄露。同时,保持网络安全只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企业在整个行业中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如何使网络基础架构现代化。过去,本地系统是组织的唯一选择。这些在今天的某些情况下仍然可行,但是与许多云应用程序和边缘设备不兼容。

这就是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发挥作用的地方。

SASE可以通过两种主要方式来更改企业监控网络的方式。第一个是内部部署和云应用程序的直通集成。以前,要求组织具有单独的应用程序和网络系统,以促进云计算和内部部署。SASE借助SD-WAN(软件定义的广域网)的使用,可以解决此问题。凭借该技术的软件定义性质,本地节点和云/边缘节点都可以通过同一基础结构运行。

安全是SASE另一个与众不同的方面。当企业注册SASE产品时,他们将获得一系列基于云的安全工具进行备份。显然,SASE作为产品类别旨在重新构想企业如何构建其网络。

SASE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SASE的基础知识,是时候更深入地了解SASE如何直接使企业受益。

这些是SASE的一些最大优点:

成本效益。找到减少间接费用和经常性费用的方法总是很重要的。SASE可以是一种有效的措施,因为它的目的是代替运行一组应用程序以完成同一工作的需要。许多企业还将发现SASE帮助他们从本地网络迁移到云网络。如上一节所述,购买SASE产品时,安全性基本上只是等式的一半。通过将SD-WAN与云安全工具相结合,企业可以获得功能强大的工具,并在设计中内置了安全性。随着企业继续向云迁移,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全球企业的IT团队一直在竭尽全力将可行的解决方案组合在一起,以创建可靠的网络体验。但是,当您与多个办公室,边缘设备以及潜伏在阴影中的不断存在的安全威胁打交道时,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将所有这些整合到一个产品中,可以形成性能更高的网络。创建SASE作为产品类别是为了解决企业组织内的独特问题。通过解决这个问题,IT团队将能够完全重新定义他们如何分配时间。

当然,在组织运行并注册SASE应用程序之前,还有一些其他事情值得考虑。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您正在使用SASE信任一个第三方组织。尽管这仍然比拼凑第三方工具要好,但还是需要考虑一下。如果您对供应商高度信任,则只想注册SASE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