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在组织中使用CMMS的优势

时间:2020-12-06 20:02:15 | 来源:

CMMS是计算机维护管理软件的缩写。它是一个程序,可以帮助您跟踪与计划,清洁和检查资产或设备和机械有关的活动。

良好的CMMS可确保公司的生产按设计运行,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率。那么,您的组织在实施CMMS时将享受哪些优势?

减少停机时间

贵公司设备的故障非常昂贵。它要求您立即采取纠正措施,这会使仓库操作停滞不前。这也会损害公司的声誉,因为它会在交货时间表上丢失。

实施良好的CMMS可以帮助您安排维护活动,以减少故障数量。故障次数减少意味着停机时间最少,从而节省了大量资金。

帮助安排预测性维护任务

预测性维护最佳实践可在缺陷变成严重问题之前识别出缺陷,从而减少故障数量。计划性和预测性维护对于公司的生产力至关重要。它减少了对组织日常活动的干扰。

CMMS捕获预测性维护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自动工作单。您可以根据时间,状况和CMMS中的使用情况创建预测性维护触发器。触发器将激活工作订单,因此您可以安排和分配工作订单。任务变得更加易于管理,流畅,并减少了故障数量。

简化检查并使维修容易

通过CMMS移动应用程序,只需登录应用程序即可轻松查看资产的图表,历史记录,备件位置等。它使检查和维修资产变得容易。因此,停机时间减少到最低限度。

每当资产需要维修和检查时,就会发生停机。尽管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但CMMS可以帮助您在适当的时间计划停机时间,例如在封闭时间或当工人不在建筑物内时。这是因为停机时间效率低下可能会在生产时间内造成严重损失。

帮助您避免返工和制造废品

返工和刮擦是一件事,使公司在制造方面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就能源,时间,浪费和生产损失而言,这是昂贵的。更不用说在团队不加班的情况下很难弥补这笔费用。

通过CMMS实施的预测性维护有助于保持资产的健康和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因此,您可以解决生产不合格的问题。它使维护团队能够尽早计划,安排和执行维护任务,从而避免干扰生产。

帮助跟踪和报告维护成本

CMMS软件可以跟踪每项维护活动或完成的工作单,包括人工,备件和其他费用。它使您可以轻松地根据成本进行报告,确定预算的支出地点并做出明智的维修或更换决定。

最好的部分是,如果您想证明维护的价值,则可以比较被动维护和计划维护的费用。

自动化的工作要求

维护经理通常通过口口相传,电话,便签或白板来接收工作请求,但这些都不适合。这使他们花费不必要的时间来创建工单和数据输入。否则将在其他地方有用的时间。

CMMS软件通过使工作请求流程自动化来简化所有工作。员工可以设置预防性维护触发器,记录工作请求或连接到根据特定资产的实时状况创建工作指令的传感器。

改善对维护资源的访问

手动搜索文件以找到故障的解决方案是很繁琐的。这种低效率会延长停机时间,并导致审核失败。CMMS提供了一种跟踪维护资源的集中方式。您可以附加手册,视频,库存要求和任何其他工作订单,以帮助技术人员在更短的时间内有效地完成工作。

底线

投资CMMS可导致计划的维护活动,从而提高组织的效率和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