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哪种信用社支票帐户最适合您?

时间:2020-12-06 10:02:15 | 来源:

开设支票账户会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体验!也许这是您开出的第一个支票帐户,或者您正在为一家小型企业开设支票帐户,或者您和合作伙伴已决定是时候合并您的财务了。

不管您开立支票帐户的原因是什么,该行为背后可能都会有一些忧虑,这与兴奋程度混在一起。那是因为不同的支票帐户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更好地工作。

请阅读以下内容,以确定哪个信用合作社支票帐户最适合您。

信用社学生支票账户

如果您正在读高中,即将毕业或刚进入大学,那么您将需要一个支票账户,该账户在上学期间免收任何费用。

如果您帐户中的美元金额不超过预定阈值,则大多数支票帐户会收取年费。例如,您的支票帐户可能要求您始终拥有超过$ 100的费用,因此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如果您连续几天跌破该金额,则可能需要付费。但是,如果您接受教育,某些支票帐户会成为例外。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最后一个深夜吃完饭后在自己的帐户中存入一美元,而不必担心会被收取费用。

小型企业支票账户

许多支票账户可以为小企业提供多种激励以利用其服务。信用合作社支票帐户可以使小型企业从小型企业必须购买的日常必需品中获得一定比例的回报,以使其高效运营。在一年中,这可以为小型企业节省数百美元。

大多数信用合作社支票帐户还为小企业主提供了移动选项,使其能够定期支取其存款。这也使企业主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他们所占的百分比总计。

联名支票账户

有时,人们拥有一个联合支票账户也很有意义。如果父母为孩子创建帐户,如果孩子未满18岁,或者如果他们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因此需要存款的地方,但同时也需要某种津贴,则通常使用联合支票帐户他们的父母。许多夫妇还将达到他们想要合并财务状况的阶段。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创建一个联合支票帐户。

支票账户的移动或在线选项对于联合支票账户的每个成员查看其财务状况和查看消费习惯也非常有利。父母与孩子一起使用移动选项和联合支票账户来设置预算,并讨论支出(以及发生支出的特定区域),也很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