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十年来最酷的汽车技术

时间:2020-12-05 20:02:05 | 来源:

我们制造汽车的方式正在快速变化,每年都会推出更高技术的功能。您是否知道普通汽车需要大约6年的开发和制造时间?这意味着行业专家已经对在本十年末期可以看到什么样的功能有了一个很好的认识。

从自动驾驶汽车到车载健康功能,再到增强现实仪表板,汽车技术的未来看起来非常令人兴奋。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在未来十年中将采用何种技术的技术。

自动车

许多业内人士称,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里,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会很常见。特斯拉已经对设计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而Google的Waymo已经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试驾,但是该技术尚未完全面向大众市场。同时,我们将看到自动驾驶方面的增长。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辅助功能可能会成为新车的标准安全功能,而自行并行泊车可能已成为过去。

无人驾驶汽车也为因某种原因而被限制驾驶的人们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机会。如果能够使用全自动车辆,则老年人或残疾人可以体验更大范围的机动性和自由度。一些人还指出,由于汽车有近80%的时间未使用,因此自动驾驶汽车可以作为自助式拼车服务,以帮助他人或为车主提供额外的现金。

智慧汽车

汽车中使用的计算机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复杂-这个过程在未来十年中没有停止的迹象。我们车辆中的仪表板和辅助功能将不断发展。目前,我们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更改歌曲或拨打电话。在十年内,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使用语音命令来询问到达目的地的风景路线,或者告诉我们的汽车寻找停车位。

面部识别技术也可能进入我们的汽车。例如,它可能会注意到驾驶员是否正在偏离方向盘并转向自动驾驶。面部识别还可用于创建驾驶员资料并根据谁坐在驾驶员座位上来设置首选项,例如广播电台或交流温度。

不仅您的脸可以帮助您驾驶,而且-日产汽车目前正在使用脑波辅助技术进行实验,该技术将使用无线头带帮助驾驶员更快刹车并防止更多碰撞。

导航功能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增强现实仪表板(例如宝马目前展示的仪表板)可以在驾驶员的视野范围内提供转向指示,从而避免不必要的目光从道路上移开。制图程序还可以提供更具体的路线选择,例如基于风景,改善的空气质量或路线本身安全性的路线选择。

医疗监控

随着健康追踪功能成为手机或手表等对象的常态,我们与健康互动的方式已经现代化了一段时间。现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将健康监测技术整合到我们的车辆中。福特已经开始在座椅上引入心电图传感器的过程,该传感器可以监测心脏活动而无需与皮肤接触。

许多驾驶员都期待着的一项正在开发的功能是为糖尿病驾驶员实施车载血糖监测。这些功能不仅方便,而且可以通过确保驾驶员在道路上行驶时身体状况良好,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机会来预防事故。

车对车通讯

车对车通信,也称为V2V,允许车内的计算机相互通信其位置和速度,以便车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尽管此功能已在某些较新的型号中引入,但此技术的效果直接取决于使用该技术的汽车数量。作为该网络一部分的车辆越多,道路就越安全。

使用V2V可以防止发生更多的车辆事故(并列:共有汽车),因为汽车能够响应另一辆速度正在降低的汽车的通信而制动,而不是要求驾驶员注意前方汽车的减速然后回应自己。

环保选择

电动汽车已经投放市场很长时间了,但仍仅占道路上车辆的2%。有一些主要的禁止因素使它们变得越来越流行,这是因为所使用的电池效率不尽如人意,并且因为大多数地区没有支持电动汽车用户的基础设施。电池需要经常充电,在许多地方充电站之间的距离可能很少。

但是,专家预计,未来十年将发生重大变化,这将改变所有这些情况。已经提出了引入锂离子替代物,例如更安全,更有效和持久的固态电池。还提出了基础设施变更的建议,包括自行改变道路,以允许电动汽车使用者在行驶时进行充电!一些科学家还提出了可以分布在汽车车身周围的纳米技术,从而消除了笨重的电池和/或发动机的需求。

除电动汽车外,内燃机在未来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多年来,可再生和负担得起的清洁燃烧燃料替代品一直是广泛研究的重点,而且我们很快就会发现一些有希望的选择。

例如,氢动力发动机仅释放热量和水作为副产品。一些氢动力汽车已经在市场上,但并未广泛使用。太阳能汽车也已进行了原型设计,但尚未成功生产。

我们使用的燃料和我们用来制造汽车的材料对环境造成的后果是现代科学家和汽车制造商的主要优先事项,他们正在响应日益关注环境的消费者群。驾驶人员及其所驾驶星球的安全性将成为未来的设计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