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HL中外籍球员的演变

时间:2020-12-05 16:02:19 | 来源:

成立48年来,NHL选拔了第一位外国出生的球员,此举为许多外国人来美国打球敞开了大门。上面来自Betway的图形说明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联赛中国籍的变化是如何发展的。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不仅会发生在NHL中,因为其他主要的体育联盟(例如NBA,MLB和NFL)也纷纷效仿,并且实际上在他们所代表的国家/地区中处于领先地位。例如,尽管NHL拥有20个不同的国籍,但NBA以37名排名领先,其次是NFL的23位,以及紧随其后的21位MLB。

美国和加拿大已不再是联盟中唯一的主要国家,世界尚未目睹新一代国际球员,根据IIHF在2019年的调查,这一数字为170万。除了这个新品种以外,还有一群外国出生的球员,他们已经在NHL的历史上创造了自己的位置和名字。它们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Daniel Alfredsson –瑞典

丹尼尔·阿尔弗雷德森(Daniel Alfredsson)是为数不多的欧洲职业球员之一,他们大部分职业都是为单一俱乐部溜冰,他曾在渥太华参议员(Ottawa Senators)效力过17个赛季,这是他首次参加NHL选秀的俱乐部。他只参加了18个赛季的比赛,最后一个赛季是在红翼队度过的,总共获得了444个进球和713次助攻。

2.玛丽安·霍萨(Marian Hossa)–斯洛伐克

现年41岁的玛丽安·霍萨(Marian Hossa)曾宣布自己在NHL生涯中的收入超过400万美元,该职业生涯始于1997年,当时是通过渥太华参议员(Ottawa Senators)进行的。截至2015年,玛丽安·霍萨(Marian Hossa)在所有历来表现出色的欧洲球员中排名第9,在1172场常规比赛中得到1,056分。在他长寿的职业生涯中,其他享有滑冰能力的俱乐部包括匹兹堡,亚特兰大Thrashers和底特律。

3.Dominik Hasek –捷克共和国

多米尼克·哈塞克(Dominik Hasek)是一位欧洲非凡的守门员,他的职业生涯从1990年到2018年一直在NHL的历史中被遗忘。实际上,在停摆方面,他以81分在NHL历届榜单上排名第六。像许多其他欧洲球员一样,多米尼克·哈塞克(Dominik Hasek)在渥太华,芝加哥,布法罗和底特律等各种俱乐部盛行,在此期间,他还囊括了两个斯坦利杯。

4.谢尔盖·费多罗夫(Sergei Fedorov)–俄罗斯

谢尔盖·费多罗夫(Sergei Fedorov)是一位俄罗斯前锋,他在NHL滑行占了将近20年的辉煌职业。实际上,在NHL(1990-2009)效力约19年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联赛KHL,在那里他也表现出色。谢尔盖·费多罗夫(Sergei Fedorov)在职业生涯中攻入483个进球,并成功为华盛顿,底特律,哥伦布和阿纳海姆等著名俱乐部效力。

5.Stan Mikita –捷克斯洛伐克

最后,您可能还想知道Stan Mikita,这是第一个与NHL签约的欧洲球员。尽管斯坦·米基塔(Stan Mikita)学会了在家人迁居的加拿大打冰球的经验,但他还是喜欢与自己的前祖国捷克斯洛伐克建立联系。他是一名出色的点球手,并且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均取得了惊人的541球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