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企业家彼得·圣劳伦斯(Peter St. Lawrence)创立了首家营养口服袋制造公司

时间:2020-12-05 12:02:08 | 来源:

彼得·圣劳伦斯(Peter St. Lawrence)是美国发明家和企业家(inventurepreneur),他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正在申请中的口服营养药袋输送系统专利。圣劳伦斯(St. Lawrence)于1983年8月12日出生于纽约,来自企业家,公职人员,教育工作者和教练的强大血统。哈德逊河谷和纽约三州地区的所有知名人物。彼得以对决的运动和学术奖学金就读于圣奥拉夫学院(MN)和中央康涅狄格州立大学,在那里他研究了生物科学和产品工程。

这种营养物质输送系统无需吞咽片剂或将粉末混合到饮料中,而是通过置于脸颊和口香糖之间的小半透滤纸(茶纸)口服袋释放维生素。没有水,没有混合,没有咀嚼;与可吞咽的大丸剂相比,该小袋的设计目的只是跳过准备步骤,并提供一种更舒适的获取维生素的方式。

这种用于保健食品的口服袋传送系统继续受到健康产品制造商,医疗组织,大型制药公司,军队,太空组织,CBD /大麻公司,人道主义援助组织的广泛关注,并且清单还在继续。到2019年中旬,圣劳伦斯开始与一些主要的美国和国际公司联系,以寻求机会添加Pouch来扩展和创新其现有产品线。圣劳伦斯和他的团队无法忽略发起如此大规模项目的机会。

今年1月,圣劳伦斯通过一家名为PouchWorks的新公司为其他公司开放了他的专利,发明,技术和制造的专利。圣劳伦斯人以及整个PouchWorks团队及其投资人都认为,大规模建立这一类别的最佳方法是将Pouch的创新与已经建立的品牌相结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PouchWorks为需要完全生产Pouch产品的品牌启动了一个完全垂直的私人标签和制造计划,以及一个新时代的许可计划,以快速为Nutra /制药产品配备一个包装线,以便他们提供Pouch。给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品牌)。

PouchWorks目前正在与许多计划设计和开发一系列营养袋产品的家用品牌进行谈判。其中一些公司公开表示,这是难得的机会,可以向世代相传的旧产品添加一些急需的创新。

彼得·圣劳伦斯说,退出最近在纽约闭门的食品技术解决方案圆桌会议;

“在这个现代时代,我们很幸运能成为少数几个难得而又特别的机会,为全球市场开拓完全原创的东西。口服袋本身可能是我们真正的“产品”,因为我们现在正着手建立一个不仅仅是品牌的东西,我们正在建立整个产品类别。五年前开始的想法,如今已成为每个相关人员的生命呼唤。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在这里为人们今天可以使用的创新服务。这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们全力以赴。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ouchworks.net/

联系信息

发行人和投资者关系

迈克尔·塞尔兹(Michael Seltzer)

(727) 430-9815

[电子邮件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