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企业家Roy Vanono对通过巨型股票重新定义家庭装饰和生活方式的热情

时间:2020-12-04 14:02:01 | 来源:

以色列企业家罗伊·瓦诺诺(Roy Vanono)坚信为客户提供正确的家庭装饰,以改善室内装饰。他通过其国家连锁店Jumbo Stock的名字在家庭装饰和生活方式领域提供了各种新产品,为市场提供了最突出的趋势。

经济实惠和优质的家居装饰产品

为了满足以色列消费者不断发展的口味,Jumbo Stock推出了高端但价格合理的家用产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尽管家庭装饰和生活方式空间挤满了几家知名品牌,但珍宝股份公司正在努力提供基于价值的产品,以在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罗伊·瓦诺诺(Roy Vanono)设想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使他们可以在需要为房屋添加新物品时追溯到巨型库存。由于一个人的家反映了他的性格和信念,因此,一家满足她的口味并试图提供根据自己的口味定制的商品的商店必将成为所有人的最爱。巨型库存就是那家商店。

罗伊说:“商店提供了独特的购物体验,使每个人都可以在一个地方布置和装备房屋,并在一个地方享受独特的生活方式,同时创造出细致和量身定制的个人风格。”Jumbo在一个屋顶下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家居装饰和生活方式产品,因此其购买者不必跳,跳和跳到其他décor商店来寻找完美的家具。从精密和现代的家具和家居装饰,纺织品和床上用品,厨房和家庭用品,浴室,玩具,游戏和儿童和婴儿休闲用品,露营,电力和狗的补充产品和配件,清洁到制药,和家庭实践一样,Jumbo Stock是您所有装饰物品和日常实用产品的一站式商店。

创建室内风格的声明

作为巨无霸股票的所有者,罗伊(Roy)试图通过提供预算友好的产品而不损害质量来超越自己的行业竞争对手品牌。尽管中国商品的价格也相近,可以在线购买,但如果在网上购买,Jumbo Stock是大多数以色列人的首选品牌,因为它具有店内经验和交货时间短。罗伊(Roy)于2019年开设了珍宝在线商店,以迎合越来越多喜欢在线购买商品的客户。

尽管当前的大流行是无法预料的,​​但事实证明,在这些测试期间,在线商店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罗伊(Roy)设想,以色列的每套房屋都必须从珍宝(Jumbo Stock)购买至少一件装饰物。罗伊(Roy)于2015年创立了珍宝(Jumbostock),目前在以色列各地拥有11家商店。“在Jumbo Stock,我们允许您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设计房屋,以优质的价格和独特的产品。因此,我们努力寻找世界上最好的供应商,罗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