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迪拜如何戒烟?

时间:2020-12-04 10:02:01 | 来源:

如果您居住在阿联酋,并且正在考虑改用电子烟,则本指南适合您。在全球范围内,电子烟已被证明是减少数百万前吸烟者的改变生活的危害替代方法–自阿联酋在2019年将电子烟完全合法化之后,您现在可以从Premium Vape Dubai或其他公司免费购买您选择的vape套件。 vape商店。

如果您是阿联酋的吸烟者,并且正在考虑改用电子烟,那么本文将是您的分步指南。您将学习使切换变得尽可能愉快所需的一切。

什么是Vaping?

让我们首先简要介绍什么是电子烟及其运作方式。如果您是成年吸烟者,要么无法戒烟,要么不愿戒烟,电子烟适合您。Vaping会以您吸入的有味蒸气的形式向身体提供尼古丁。由于人体可以通过肺非常迅速地吸收尼古丁,因此人们通常会发现雾化远比传统尼古丁替代产品令人满意。此外,虽然最安全的选择是根本不使用尼古丁,但研究人员普遍认为,雾化造成的潜在风险远小于吸烟造成的风险。电子烟可减少或消除香烟烟雾中的焦油和许多其他已知的有害化合物。

我应该购买哪种类型的Vape套件?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将在短期内更详细地讨论,在阿联酋购买的最好的电子烟套件是一种您可以满足自己需求的电子烟套件。在新的vapers中,可再填充的基于豆荚的电子烟最近一直在获得最高分。那是因为它们非常小巧,便于携带,同时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

使用吊舱系统通常的工作方式如下:

您可以使用包装中随附的USB电缆将电池连接到计算机上,从而为电池充电。您可以使用一瓶电子液体填充电池盒。根据吊舱系统的设计,可以通过卸下吊舱的顶部塑料盖或打开橡胶塞来进入吊舱的填充孔。装满豆荚时,始终在顶部留一点空间。这有助于防止泄漏和咯咯作响。除非使用手动激活按钮的设备,否则请抽吸设备以产生蒸汽。如果您的vaping设备具有用于基于粉扑的激活的气流传感器,请确保始终轻柔地粉扑。如果您像抽烟时那样坚定地用吸雾设备吹气,那将使该设备控制气流的能力不堪重负,最终会使电子烟进入您的嘴里。

开始之前,我应该对Vaping有什么了解?

如果您想拥有作为新vaper的丰富经验,那么在开始之前应该了解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电子烟具有多种不同的尼古丁强度,因此重要的是要选择合适的尼古丁强度来满足您的需求以及所使用的电子烟设备的类型。通常,vaping设备越小,尼古丁强度应越高。借助小型的基于吊舱的雾化装置,最近吸烟者的理想尼古丁强度通常约为50 mg / ml。如果电子液体的尼古丁强度太高,您会感到喉咙发炎,并且会感到不适。如果尼古丁强度太低,即使不断地抽烟,也会对香烟产生强烈的渴望。注意您的身体会告诉您什么,并在必要时调整您的尼古丁强度。几乎每一种新的电子烟的第一本能都是购买以“烟草”为名的电子烟油。由于您是吸烟者,因此您的自然愿望是寻找一种味道像您要放弃的香烟的vape汁。然而,事实是,烟草电子烟液实际上是电子烟行业中最受欢迎的一些香料。电子液体公司使用的食品级风味与糖果,零食和饮料制造商所使用的风味相同,这意味着vape汁的味道与您每天所吃和喝的东西非常相似。旨在像水果和糖果一样品尝的电子液体可能非常美味。另一方面,烟草电子液体的味道却不像香烟。如果您尝试多种口味,则很可能会喜欢使用电子烟。

法律如何对待阿联酋的Vaping?

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在阿联酋,雾化产品被视为烟草产品。这意味着阿联酋大部分地区禁止公共吸烟的法律也适用于吸烟。您无法在体育设施,教堂或教育机构中吸烟。当有孩子时,您也不能在公共建筑或汽车内的室内吸烟。由于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几乎所有地方都禁止公共吸烟,因此通常应该假定您不能吸烟,除非您在私人建筑物或指定的吸烟区中。

Vaping贵吗?

在阿联酋,像吸烟一样,吸烟是非常昂贵的。那是因为阿联酋对所有烟草产品和所有雾化产品的零售价征收100%的“罪恶税”。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您每次购买一瓶电子液体或一盒替换豆荚或线圈时,要付出的价格是正常价格的两倍。这就是为什么确保您使用具有适当尼古丁强度的电子烟油来满足您的需求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如果您使用的尼古丁强度太低,则将使用比所需量更多的电子液体,这将增加您的电子烟成本。

如果您想在阿联酋购买vape设备时降低成本,则需要购买尽可能少的电子液体。为此,您需要确保尼古丁强度适当高。此外,明智的做法是避免使用预先填充的豆荚或药筒来雾化设备。您会发现,用瓶子购买电子液体要比以预先装满的容器的形式购买电子液体便宜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