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半空公寓?在买房之前,最好三思而后行

时间:2020-12-03 20:02:32 | 来源:

当您进入公寓楼拜访您的未来房屋时,请务必仔细查看对讲机上的门铃。因为如果建筑物的其余部分无人居住,物业并不总是讨价还价。原因很简单,与支付公寓费用有关,当物业的公寓由公司或搬家的私人拥有时,通常很难支付。

买房子需要大量仔细的评估。特别是,如果公寓在公寓中,则必须注意公寓支出,这可能代表着巨大的经济“重量”,尤其是在经济危机时期:它们所关注的是哪些项目,包括公寓支出?

购买插入共管公寓大楼内的公寓绝不能仅仅因为购买四间房间和配件或150平方米的商业平方米而被评估,几乎肯定会冒险购买。实际上,公寓式公寓还必须随身携带与该物业有关的所有公寓费用,这些费用对所有权的变化不敏感,公寓也可以要求最后一位购买者付款。

如果我们认为,公寓费用的负担也会变得非常沉重,如果我们认为,除了公用费用和公用部分的维护,礼宾和电梯服务等普通​​费用外,公寓费用还包括装修外墙,更换地板的费用。屋顶和那些与能源效率有关的东西。请注意,在公寓购买物业的任何人都必须支付当年和购买日期之前的公寓费用。但是当然,您总是有一个更实惠的选择,例如出售海湾公寓的Aria。


如果购买者在有许多未售出房地产单位的综合体中购买公寓,那么额外的重量会进一步增加。对于未售出的公寓,您是否总是支付并购买房产,因此这将是您唯一的专有问题,还是在少数情况下出售的几套公寓的所有者可能还必须承担额外费用?

如先前所预期,公寓费用“跟随”物业本身,因此,应在相关管理年度由物业所有人作为个人承担。因此,对于未售出的房地产单位,将由建筑公司或该地区的所有者承担未售出的公寓的公寓费用。这种情况对于新买家显然是明​​显的积极因素,反而在公寓集会中产生不适感,这是一个强迫游戏,它也是由对公寓生活没有太大兴趣的重型公寓构成的,并且涉及到公寓的付款之所以要收费,是因为一家拥有重要未售出的公司通常会面临生存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