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关于比特币减半的四件事

时间:2020-12-03 14:02:18 | 来源:

自从比特币成为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以来,由于各种原因,它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但其中之一是其价格波动。总是引起大量炒作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另一个事件是比特币减半。这是加密世界中最令人期待的事件之一,每四年发生一次。在本文中,我们提供了比特币减半的概述以及您应该了解的内容。

什么是比特币减半?

在我们解释比特币减半之前,您应该知道中本聪(比特币的创建者)已经将可开采的BTC的数量限制为2100万。今天,已经开采了1850万枚。矿工通过批准区块链网络中的一部分交易而获得奖励,奖励是一定数量的BTC。在此应注意,不仅要确保网络安全,而且还要花费时间,精力并使用高质量的设备,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当创建比特币时,最初的奖励是每块50 BTC,但是当开采210,000块时减半发生,这将矿工的奖励减少了一半。因此,可以理解,今天有很多人在在线交易平台上注册,以获取BTC。

它本身并不需要大量的投资,您只需要一个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就可以在可信赖的平台(例如thebitcoinpro.com)上进行注册。该站点具有先进的比特币交易系统和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

此外,您只需至少存入250美元即可成为会员,并且在网站上进行八个小时的交易就可以赚取1250美元。但是,请记住,加密货币的价格易变;因此,请务必事先完成自己的研究,以确保您对财务状况做出谨慎的决定。

它如何影响比特币的价格?

因此,BTC的供应将进一步减少,而对BTC的需求可能会增长。这意味着随着BTC的供应减少,比特币的价值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此外,以前,在减半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始终会上涨。此外,在今年5月举行活动之前的几个月,比特币的价格也出现了飙升。

否则,第一半减半导致比特币价格上涨,从11美元涨至2012年11月的12美元。对矿工的奖励从50降为25 BTC。值得注意的是,一年之后,比特币的价格大幅上涨,并在2013年11月28日达到1038美元。

下一个减半发生在2016年7月,价格再次从576美元增加到650美元。此外,第二年比特币价格再次大幅上涨,达到20,000美元。

2020年减半

最后的减半发生在2002年5月,奖励从12.5 BTC减少到6.25 BTC。价格从$ 8,500增加到$ 9,500。即使在实际减半之前,大米在几周内仍稳定在这个范围内,升至10,000美元,随后又回落至8,500美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下一个减半也将导致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但是根据先前的数据,预计会这样做。

最后的比特币减半

这些事件将持续到2410年。之后,矿工将根据区块链网络成员支付的用于验证网络交易的费用获得奖励。这对于即使没有比特币代币的矿工仍然有动力批准区块链网络的交易而言至关重要。

结论

尽管预计减半将对比特币的价格产生长期的积极影响,但没人能确定。但是,如果您拥有BTC,那么接下来几个月要密切注意价格,这一点很重要。话虽如此,这当然是让更多的人熟悉比特币并投资BTC的另一个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