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技术如何改变建筑业

时间:2020-12-02 14:02:16 | 来源:

毫无疑问,技术使建筑业变得更好。

除了提高运营效率外,建筑领域的技术创新还为增长和获得竞争优势铺平了道路。

国会大厦技术大学等学校已向该领域的准工人传授了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技术来促进其建筑事业的机会。这是现代发明如何对劳动力,运营效率以及安全与风险管理产生积极影响的方式。

安全与风险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意识到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带来的好处,包括项目管理,项目计划和估算。在现场,诸如智能头盔之类的可穿戴设备可以监视工人的生命和运动,​​并在工作条件不安全时实时接收警报。

一个例子是头盔中的传感器可以检测温度,一氧化碳水平或疲劳度。此外,可以制作无人机进行站点地图绘制,实时监视,记录和完成百分比计算。

工地效率

在包装,焊接或材料处理方面,自动化可以节省公司或承包商的时间。机器人技术的引入重新定义了工作流程的重要方面,包括更少的伤害,更少的废料并提高了施工速度。

技术工人将能够操纵机器人和无人机进行监视或监督。横梁施工,砌砖和其他重复性任务可以由机器人处理,从而为其他重要事项腾出了劳力。

建筑管理方面的在线学士学位使个人能够使用技术并在工作中领先于其他人。在建筑行业,增加技能可以证明是无价的。

应对当前劳动挑战

现在正在采用技术方法。BIM或建筑信息模型是用于订购,库存和项目的最常用工具之一。它改变了两个或多个建筑部门如何共同协作以更高的效率和速度完成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