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适用于Android的10个最佳键盘记录器

时间:2020-12-02 10:02:15 | 来源:

Android键盘记录器是一种应用程序,可以记录目标个人计算机或手机上某人进行的每次击键,并将这些记录发送给用户。这通常是秘密进行的,因此其他人不会发现有人记录了他们的击键。

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大量数据,包括某人撰写的消息,用户名和密码,网络搜索以及个人在手机上执行的其他操作。

第1部分:Spyine最佳Android键盘记录器

如果用户需要最高级的Android键盘记录程序,则Spyine是他们可以随时使用的应用程序。对于需要注意某人的Android智能手机(包括其击键日志)的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它也可用于目标iOS设备,而无需用户越狱。

1.1: 是什么使Spyine成为Android最佳键盘记录器

安装过程完成后,用户无需接触小工具即可使用Spyine的隐形模式。该功能可确保完全保密,而没有此功能,目标用户发现间谍活动的机会仍然很高。幸运的是,用户可以使用Spyine而不必为此烦恼。

优点

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当心青少年并远程在线跟踪他们的不同锻炼。用户可以通过Web应用程序查看任何人的整个击键历史记录。此应用程序直观易用,可在任何互联网浏览器中访问。大多数Android键盘记录器应用程序都期望用户将Android手机设为root即可正常工作。但是,Spyine可以执行此职责,而不必更改设备的设置。

缺点

打算对他人造成伤害的当事方可能会误用该应用程序。

1.2适用于Android的Spyine解决方案,可确保完全的隐私

如前所述,间谍软件是直观的,这意味着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很简单。用户仅需物理上将应用程序安装在目标Android手机上。之后,整个跟踪过程是远程的和私有的。

在Android上安装该应用的步骤如下:

步骤1:用户必须在平台上注册,并在购买过程中选择希望定位的应用程序。

第2步:用户必须进入设置。访问锁定屏幕和安全性选项,并启用“未知来源”选项。

在目标Android手机上下载该应用,然后开始安装过程。运行它并输入所有详细信息以启用隐形模式。继续进行下一步。

第三步:

现在,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了。通过基于Web的控制面板的仪表板访问所有功能。

1.3: Spyine的高质量特征

Spyine是Android最好的键盘记录程序。它具有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广泛的手机跟踪功能列表,可提供更多功能。在这里,我们将分享有关此类功能的必要信息。

通话追踪器

手机的主要目的是随时随地拨打电话。整个情况使人们可以从电话上物理访问呼叫日志。Spyine的呼叫跟踪功能解决了该问题。

该功能允许用户查看在目标Android手机上进行的去电和呼入电话。而且,用户将知道呼叫何时发生以及该过程涉及多少电话。

WhatsApp和社交媒体间谍

Spyine提供了突破性的WhatsApp跟踪实用程序。用户可以在WhatsApp上几乎看到其他人在做什么。安装应用程序后,用户将在控制面板的仪表板上收到常规的WhatsApp操作报告。

它还允许用户巧妙地和遥远地筛选某人的Instagram帐户。该应用程序将允许该人获取与Instagram相关的更新,无论是媒体文件还是消息交换。

社交媒体间谍功能可与Android键盘记录器功能配合使用,因为用户可以检测密码和其他模式来更有效地跟踪他人。

位置监控

几个街区对于某个人(例如未成年的孩子)来说并不安全。GPS和地理围栏功能允许父母或监护人知道其家人是否安全。

第2部分:Minspy Android键盘记录器

Minspy是21世纪的在线育儿应用程序,可通过Android键盘记录程序帮助守护孩子。它使监护人可以远距离筛查孩子。最近,该间谍应用程序因其功能而受到了新闻来源的广泛关注,例如《福布斯》和PCmag。

它提供了每个功能,例如键盘记录,root(Android)或越狱(iOS)。在目标Android设备上添加服务的过程很简单。此外,无需在iOS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即可监视其活动。

第3部分:Spyic Keylogger应用程序

可以在很难使用的界面中访问击键。Spyic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可以直接在用户的PC或手机上获取任何Android手机的按键记录。

用户可以利用它来记录某人的Android按键,以直接访问Instagram,Snapchat和WhatsApp等应用。

第4部分:适用于Android的Spyier键盘记录器

Spyier是一个出色的Android键盘记录器和电话跟踪平台,旨在让人们从远处监视孩子。无数的监护人利用它来确保他们的孩子被网络世界所庇护。

第5部分:Spyzie键盘记录器Android

Spyzie是一个秘密间谍应用程序或父母控制平台,可立即获取目标设备的信息。它在Android和iOS上均能很好地运行。

无需越狱或扎根目标手机。用户的全部需求是对Android手机的一次性物理访问以及目标用户的iCloud帐户ID上的信息。

第6部分:Neatspy for Android键盘记录

Neatspy是供监护人使用的平台,当他们不在家时,他们需要跟踪年轻人参与的活动类型。按键记录器功能十分准确,可为用户提供对目标手机上可用的各种应用程序或媒体文件的访问权限。

第7部分:用于键盘记录的ClickFree应用

ClickFree是适用于Android的值得信赖的键盘记录程序,人们可以使用它来从目标电话备份或存储用户的所有必要凭据。它确保数据的安全性。由于界面友好,其功能广泛且易于管理。

第8部分:FoneMonitor键盘记录器

FoneMonitor是一项受保护的服务,可检查呼叫,SMS和社交媒体活动。高级键盘记录程序可以访问目标用户的键入模式。

它在Android和iOS上均可用。用户可以出于特定原因(例如确保目标人员安全)而分别使用设备监控应用。

第9部分:适用于Android的TeenSafe免费键盘记录器

TeenSafe是一款便携式跟踪应用程序,父母可以利用它跟踪孩子的在线互动,从而使他们免受网络欺凌和在线欺诈的影响。

第10部分:Cocospy键盘记录器

如果要检查目标设备的击键,则使用Cocospy是正确的方法。它

是一个高度堆栈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的电话监视实用程序,例如呼叫,浏览器和SMS历史记录。

该应用程序还检查顶级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Facebook和WhatsApp)上可用的聊天信息。

结论

Android键盘记录器是移动跟踪应用程序的基本方面。当今市场上有一些最好的键盘记录程序,可确保为父母和其他需要安全保护的用户提供安全保护。

我们讨论了Android的十大最佳键盘记录程序。每个平台,例如Minspy,Spyier和Spyic,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但是,Spyine的键盘记录器更好,它易于访问且提供了准确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