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alesforce专家Sharif Shaalan如何创建漫画系列以帮助企业

时间:2020-12-02 10:02:05 | 来源:

当Sharif Shaalan在2008年被引入Salesforce时,他不知道这会完全改变他的职业生涯。在几乎所有Salesforce职位上工作的他都将继续担任自己的咨询公司Agile Cloud Consulting(已注册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提供CRM咨询,实施,开发和支持的Salesforce合作伙伴。

在他一生中一位有影响力的导师的启发下,他很快发现了自己的愿望,要回馈和指导那些愿意倾听的人。他传递对Salesforce的专业知识的方法之一是通过非常规但高效的创意渠道。

Shaalan和他的密友兼艺术家Al-Tariq Graves创建了以Salesforce为中心的首个漫画系列。从Shaalan的职业生涯一开始就彼此认识,这个想法一直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做些有创意的事情”,比如漫画,这很有趣,并向人们介绍了Salesforce和业务用例。Shaalan在2019年与Graves接触后,得知他当时不喜欢自己的工作,然后要求他加入公司,剩下的就是历史了。他们已经创作了两年,发行了近100部漫画。

Shaalan解释说,他戴了“生态系统中几乎每顶帽子”,他在各个层次上都有丰富的经验,从而使他以“无限主题”作为漫画的起点。他解释说:“我通常会提出一个高层次的主题,然后我给Al-Tariq打电话,我们集思广益,并提出了一个粗略的草图,我会用简笔画和错误的笔迹发给他。”从那开始,格雷夫斯开始构思并在艺术中“尽其所能”,还增加了笑话和流行文化参考。

漫画标题从“最后的管理员”,“金云”到“云父”不等,每个条带均可访问任何水平的专业知识,并充满色彩和个性。漫画不仅是为了娱乐;每一篇都显示了Salesforce管理员,开发人员,顾问和最终用户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实际情况。他们虽然有趣又悠闲,但是他们教授诸如SCRUM方法(一种软件开发类型)之类的基本概念,许多读者认为这是学习更多有关这些概念的有用的“垫脚石”。

Shaalan从未打算让漫画成为业务驱动者,但表示已引起了该品牌的认可和关注。“我们希望在Salesforce生态系统中做其他任何人都无法做的事情,并为对话增加价值。”这些漫画肯定建立了强大的粉丝群,每月获得20,000至30,000页的浏览量。

许多人对漫画的实际实用价值赞不绝口,告诉Shaalan他们从漫画所涉及的情况中“学到了很多”。他们以旧学校周日漫画的风格在周日发行漫画的事实也使整个概念具有怀旧的感觉,并且读者“期待在忙碌的一周结束时有所收获。”

Shaalan解释说:“我们开始这样做是为了让我们做一些独特,富有创意和有趣的事情。如果我们的读者在阅读时微笑,那么他们将获得最大的收益。其他一切都是奖金”。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漫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