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如何创建自己的眼镜系列作为Solopreneur

时间:2020-11-26 16:03:02 | 来源:

成功创业的最好方法是解决问题。许多戴眼镜的人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他们找不到适合自己个性的正确眼镜。

很多时候,他们不得不选择一些可能要表现自己的东西,但要真正融入其中,他们似乎找不到合适的外观。

最好的部分是,您不必成为时尚达人就可以通过为人们创造引人注目的眼镜来成功开展业务。您必须要有出色的设计才能,但最好要了解什么才能使良好的设计和功能协同工作,而不是只喜欢时尚的人,因为眼镜也需要实用。它也有助于企业家精神驱动大量的时间。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如何以设计和销售自己的眼镜系列为生。

了解镜头如何与镜架一起工作

眼镜看起来不错是一回事,而眼镜要运作良好则是另一回事。某些处方镜片无法放入某些偏心设计的镜架中。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必须改变视野才能使镜架与某些类型的镜头配合使用。

了解镜片指数指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可以了解眼镜如何针对不同的视觉类型工作。

与制造商有良好的关系

首先,您可能要自己进行框架的设计和制作。这给您很大的创造空间。最终,您将无法跟上制作进度。这是一个好问题!

但是,很多时候将生产外包,这意味着您的想法没有被完全理解,并且设计趋于平缓。这不会帮助您在眼镜界脱颖而出。

确保您与了解您的想法的可信任制造商保持良好关系,并将帮助您创建可以大量生产而又不会丢失绘图板上原始想法的框架。

寻找规模较小的生产商,而不是大量生产框架的生产商,您更有可能看到所需的结果。

成为营销商

如果没有人知道它们的玻璃框架有多时尚,这并不重要。您需要有一个扎实的营销策略,才能发扬光大并吸引一些粉丝。请记住,您是在寻找粉丝而不是客户,因为当人们对产品感到兴奋时,他们会保持忠诚,并将其他人带入他们的粉丝群。

从良好的社交媒体开始,迎合您正在寻找的理想受众。确定谁是您的眼镜那个确切的人,然后尝试找到他们使用最多的平台。研究这些人关注的其他品牌,以查看什么样的帖子在他们中引起共鸣。

然后根据这些未来的粉丝希望看到的内容,找到一种制作您的信息的方法。

找到适合您受众群体的有影响力的人,然后尝试与他们并肩工作,在他们的帖子中戴上眼镜,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即使您没有立即看到销售增长,也可以帮助您在目标受众的意识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从小开始

您可能有宏伟的梦想,但您不可能从头开始。您需要从小开始,然后成长。找到一种方法来测试您的想法,例如在Etsy商店中出售一些小型生产眼镜,然后看看有什么效果。

这是在进行大规模生产之前进行一些产品研究的好方法。您会发现有效的设计和哪些无效的设计,因此您知道应该在哪里集中精力。Etsy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因为每天都有数百万人在平台上寻找独特的东西。

随着订单的增长,您将无法处理工作量,那么您可以考虑进行投资以发展业务并扩大规模。

结论

对于有创造力并正在寻找业务渠道的人来说,眼镜世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并没有像您想象的那样过饱和,您可以为自己开拓一个小小的市场,在其中您可以找到自己的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