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oogle推出了新的动画系列

时间:2020-11-13 00:03:54 | 来源:

在反霸凌周之前,Google发布了《传奇家庭冒险》,这是一个有关互联网安全的迷人动画系列,可供全家欣赏。

由华莱士与格罗米特(Wallace&Gromit),肖恩(Shaun)和绵羊(Morph)的创造者阿德曼(Aardman)带给您的冒险三部曲,跟随主要角色,在迷人的新土地上进行冒险,与英雄相遇,克服挑战并解开神秘世界的秘密。 “传奇代码”。

每集都是互动的,包括重要的在线安全信息和活动,以帮助家庭在学习故事的同时一起学习。一家人一路上遇到了许多恶棍,包括Cyber​​bully,Phisher,Oversharer和Hacker。

这是Google免费提供的“成为互联网传奇”计划的最新内容,这是一个有趣的在线游戏,可以教给孩子互联网安全的五个主要方面,它是一种经过认可的教育计划,其中包含教学资源和实时互动汇编。对于英国的教育者和学生来说,这显然是最大,最全面的互联网安全计划。为了启动该系列赛,Google与家长专区合作发起了一项挑战,要求家庭为学校赢得奖品。

Aardman总监Simone Giampaolo说:“项目中的每个人都尽力使故事和视觉效果尽可能引人注目,我为团队的成就感到骄傲。我希望这一关于安全和意识的多彩信息令我感到自豪。将尽可能地覆盖更多的孩子,我们的角色将在教给他们一些真正重要的互联网知识的同时,设法使年轻的观众娱乐和娱乐。”

来自Google UK的Mai Vo补充说:“现在,互联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成为孩子们发挥创造力和发展他们的教育的重要工具。我们希望通过有趣而有趣的方式帮助家庭一起学习互联网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