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非营利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如何使我的公司受益?

时间:2020-12-04 12:02:01 | 来源:

经营非营利组织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会带来各种各样的障碍。经营非营利组织可能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这是因为对非营利组织施加了税收法规-加上普遍缺乏资金以及对筹款的要求几乎恒定-许多专家认为,经营成功的非营利组织比这是经营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

非营利组织可能面临挑战的主要领域之一是雇用必要数量的员工,以确保非营利组织尽可能高效地运营,同时又不会招募更多的员工。

幸运的是,对于非营利组织,像Datis这样的多家公司能够通过提供特定的非营利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来帮助非营利组织有效运营。

在下面了解他们的一些主要建议和技巧。

放置正确的软件以创建简单的非营利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由于筹集资金或外包项目时可能会产生最后一刻的费用,因此非营利组织通常会遇到无法合理分配预算的问题,因为非营利组织无法聘请其他员工。非营利组织从不愿意投入他们致力于帮助的事业的资金。

但是,许多预算软件仅设计用于帮助营利性企业进行会计核算和账簿管理。由于非营利组织有时不得不担心额外的最后一分钟费用,因此所有非营利组织都应致力于实施专门设计用于帮助其业务并使会计部门简化的软件。

非营利组织需要特殊软件才能招聘

非营利组织需要特定的软件来参与其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没有额外的预算来雇用任何多余的员工。非营利组织必须运转严密,每位员工都在履行其职责(有时比其所承担的职责要多一些)。

如果非营利组织为一个职位雇用了太多人,或者雇用某个人担任组织内某个人可能已经履行过的职务,那么这将使该非营利组织的预算太紧。

非营利组织可通过使用专用软件来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这些软件将能够显示角色重叠。如果招聘经理认为需要新员工,则招聘经理可以将新角色输入系统。从那里,该软件将能够告诉招聘经理,其职位已经与新职位最相似,并帮助确定新项目将花费的时间。从那里开始,系统可以协助招聘经理确定新角色应该交给已经在非营利组织工作的人,还是应该以全职或兼职的方式雇用某人。

非营利软件可帮助组织确定必要的税额

非营利组织在美国属于特殊的税收优惠类别。这会造成人力资源和会计方面的噩梦,因为分支机构可能很难准确确定该非营利组织适用的税收减免。如果其中一个分支机构错过了一项减税措施,则将花费组织的钱。

另一方面,两个分支机构都需要小心谨慎,以确保它们不会因为非营利性税收减免而拖延非营利组织。这可能被认为是欺诈,如果被发现,可能会使非营利组织遭受大量制裁。这意味着非营利组织可能会损失巨额预算来支付罚款。更重要的是,制裁可能会损害非营利组织的声誉。如果非营利组织的合法性和道德伦理受到公众的质疑,那么非营利组织将很难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将来帮助他们的事业。

非营利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软件可节省时间

非营利组织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软件发挥的另一个重要作用是它可以节省非营利组织员工的时间。由于该软件的许多部分都是自动化的,因此非营利组织的HR或会计员工只需输入变化的变量,然后该软件将确定其余所有变量。这使非营利组织的员工可以专注于工作的其他部分,同时几乎可以保证输出结果不会出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