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朝j是什么?

时间:2020-12-04 10:02:03 | 来源:

您可能听说过穆斯林朋友和同事谈论朝j事件,任何有能力的穆斯林都应朝沙特阿拉伯麦加朝圣。伊斯兰信仰中最神圣的城市。朝j的意思是“参加旅程”,是对所有健全的穆斯林一生中至少要参加一次的期望,并且是伊斯兰信仰的基本行为之一,被称为伊斯兰五大支柱。

朝Ha要持续多久?

传统上,朝traditional仪式要历时五到六天,从伊斯兰历法最后一个月的第8天开始,一直持续到第十二或十三天。朝Ha的阳历没有固定的日期,因为基于阴历的伊斯兰日历的长度较短,导致该日期每年大约更改十天。朝j结束时,朝圣者将表演Qurbani并庆祝为期三天的节日,即宰牲节(Eid al-Adha)或“大开斋节”。Zakat付款后,在斋月结束时庆祝开斋节(Eid ul-Fitr)或“ Lesser Eid”,以了解如何付款Zakat,请单击此处。

朝Ha为何重要?

朝j是伊斯兰的基本行为之一,被认为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与亚伯拉罕和先知穆罕默德都有联系。伊斯兰传统指出,在先知穆罕默德最后一次前往麦加的旅程中,他指示追随者参加朝j仪式,并将其确立为五大支柱之一,并对所有未来的穆斯林和伊斯兰信仰的追随者承担责任。

朝Ha期间发生了什么?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穆斯林参加朝Ha,他们在麦加期间必须参加一系列的仪式。朝圣者名单很多,需要参考专家指导和手册,以正确执行先知所命令的朝all仪式。

朝j最重要的仪式之一就是进入圣洁状态,即伊赫拉姆邦(Ihram),其中要穿着便服,以表示每个人都以一个人在一起,而出席会议的男人和女人都不比另一个人更高。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还是来自近或远。

进入伊赫拉姆之后,朝圣者会执行一系列的仪式,就像亚伯拉罕故事中讲到的那样:

塔瓦夫(Tawaf)的仪式,朝圣者必须沿着逆时针方向在麦加市中心的建筑物卡巴(Kabba)周围走走。步行必须经过总共七次,同时在每个赛道的起点指向Kabba。

站在阿拉法特开阔的平原上,while悔自己的罪孽,聆听从先知传讲的讲道是自己最后的讲道。

在朝Ha的几天里,朝圣者必须通过将鹅卵石扔向代表三大支柱的墙壁上,对魔鬼进行象征性的石击。

按照易卜拉欣的故事牺牲动物(或为牺牲动物而牺牲),易卜拉欣选择以安拉的名义牺牲儿子伊斯梅尔。

在最后一天离开麦加之前,穆斯林必须再次以逆时针方向在卡巴(Kabba)周围走七次,并试图在巡回赛结束前亲吻或触摸建筑物。

朝j是穆斯林朝圣的极度精神时期,但在试图安排如此众多人参加的深度旅程时,也可能会感到压力。对于第一次来朝圣的人,请务必仔细阅读在长时间的崇拜和赎罪期间保持安全和水分的状态,以确保您在旅途中保持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