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铬镍铁合金锻造的最佳用途

时间:2020-12-05 12:02:04 | 来源:

当您寻找一种能够承受某些最严酷条件的材料时,便是在寻找Inconel锻件。它可以不具有抗拉强度或高达2000°F的温度,甚至比不锈钢具有更好的性能。不锈钢的典型抗拉强度为73.2 ksi和103-106 ksi。铬镍铁合金具有很高的熔点,这就是大多数选择这种材料的原因。虽然熔点有所变化,但据信在2350°F-2460°F之间。铬镍铁合金和不锈钢之间的差异可在此处找到。

Inconel锻造有多种用途。由于它具有很高的耐热性和耐化学性,因此在各种应用中很有用。考虑一下会产生大量热量的应用,例如火炬烟囱,化工厂设备,喷气发动机废气和海水设备。该材料耐化学腐蚀,因此也非常适合海洋应用。是天然气和石油工业开采的理想选择。在直列输送管道和天然气生产中经常见到。

铬镍铁合金具有独特的性能。

高温和耐氧化性能是应用所需要的。这种材料通常保留给其特性所独有的应用。它通常用作提篮,以通过系统运送零件。用这种材料制成的篮子在生产中被撞击时,往往不会变形。需要热处理以灭菌的物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盐水应用是一个巨大的行业,您会在这里看到Inconel。如前所述,它在盐水应用中具有出色的性能。这种材料是一种坚硬的饼干。这是一种高级合金,在高温应用(例如机舱)中比不锈钢好得多。虽然不锈钢具有耐盐水性,但不具有很高的耐热性。

一些使用Inconel的行业

喷气发动机似乎是我们可能期望找到Inconel的明显地方。喷气发动机面临着一些相当极端的温度,但也面临着极端的温度变化。这些材料将像冠军一样承受这些极端的温度变化。一般而言,这种材料也很适合航空航天。高温通常会破坏大多数材料的抗氧化性。但是,Inconel并非如此。它可以承受热量,并且仍然保持对氧化过程的抵抗力。尽管这种材料肯定是不错的选择,但并不是在每种情况下都是最好的。请确保您花时间探索所需的内容,并期望从材料中获得启发。

高热处理应用。如果您是制造商,并且正在寻找在高温下仍能保持其形状的材料,那么这就是适合您的材料。许多燃气轮机部件均由这种材料以及石油化学加工设备制成。食品工业和核工程是Inconel可以找到的其他地方。

铬镍铁合金有不同等级。与大多数其他材料一样,每个等级都有不同的属性。查找等级,显示特定应用程序所需的属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