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为什么欧盟要求苹果采用通用充电器很重要

时间:2020-12-04 20:02:44 | 来源:

尽管在欧洲,新闻更多地集中在新闻上(理所当然),但去年可能已经对美国产生某些影响的事情已经在欧盟(EU)中进行了审议。欧盟正在推动要求欧盟内的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必须使用相同类型的充电端口。

苹果公司以拥有该品牌独特的配件而臭名昭著,一直是欧盟推动其发展的坚决反对者。作为欧洲第三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他们有经济理由要为此感到沮丧,而且他们还在欧洲生产手机的一部分。业务分析预测,这种趋势也可能会持续到欧洲以外。

这是双方的论据,以及这项决定会对美国人民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如果有的话。

欧盟方面

欧盟的主要观点是为客户提供便利,任何曾经在某个地方为一种类型的手机配备充电器但没有自己的手机的人肯定可以联系。使每个人每天都使用的物品成为通用物品的目的,遵循了汽车公司在被迫遵循有关汽油获取或排放等新法规时面临的相同论点。当某物成为日常用品时,政府经常会要求对其进行监管(例如,小型电器必须由12伏墙式充电器供电),而且没人能说充电器不是日常用品。

使用通用充电器,也可以节省能源。这不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任何充电器都会消耗能量,但通用充电器可能会受到更多的管制。随着人们购买新手机和小工具而丢弃充电器,这是欧盟提出的另一个话题,这也使欧盟成为一个公平的环境争论。

苹果的一面

作为一家声称(并且经常被证明)非常环保的公司,Apple的第一道防线是对抗造成浪费的旧充电器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些不利影响是创建新的充电器类型而不遵守通用端口要求。他们争辩说,使所有东西通用化会在规则实施后立即产生大量的充电器浪费,例如苹果的客户保留率很高(这意味着,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他们的任何设备第一次不需要最初由苹果生产)。

他们的另一项坚决论点仅基于公司自由。苹果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大量销售,仅为欧洲客户提供服务而不得不创造新产品似乎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对公司却没有太多好处。当然,苹果绝对不会考虑不在欧洲销售其产品,但是反对必须规范某些东西的说法是公平的。

特效

短期内,欧洲以外的影响不大,但美国应注意,如果美国将遵循类似的立法,则主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商将制定游戏计划。但是,过去的其他推动几乎总是有骑手允许公司使用他们自己的未通用产品,只要他们提供了购买适配器的选项,使用户能够使用当时存在的任何通用方式(苹果公司在讨论与废物相关的内容时也指出了这一点)通用充电器)。

政府规章制度在大多数美国人的口中留下了不良的味道,但事实证明,如果正确,公正地加以利用,它会对民众产生很多积极的影响。许多法规旨在保护消费者,这使得通用充电器并非特别如此。考虑一下食品和汽车的安全协议,或使某些产品带有对儿童有害的警告。

另一个问题是货币问题,因为政府监管带来了政府支出。由于一些政府正在采用更多的公司治理结构,因此,经常会花掉多余的钱。但是,在嘲笑之后,大多数人都进行了审查和调查,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的确很公平。美国公司可以很幸运地看到他们首先看到了欧洲的发展进程。如果应该遵循类似的规定,从中获取信息可以使美国本土公司的过渡更加顺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