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货物熏蒸的重要性:所有你必须知道的

时间:2020-12-04 18:02:01 | 来源:

熏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幸的是,一些货运公司认为这样做会带来不便,理由是这样做会延长运输过程。但是实际情况是,熏蒸集装箱货物的好处大于缺点。此外,如果您从事的是澳大利亚货运业,那么您在这方面的动荡空间很小。这是根据澳大利亚熏蒸要求。

谈到集装箱熏蒸,墨尔本企业知道熏蒸是法律,特别是关于包含木材,木材和竹子的货物的熏蒸。

今天,我们讨论了集装箱熏蒸服务的重要性以及该过程的含义。

什么是集装箱熏蒸?

熏蒸过程旨在消除货物中的有害生物,白蚁和其他有害生物。需要特殊的化学药品,固定的温度和气体条件才能有效地进行锻炼。

这只是表明这是一项专业任务,应由熟练且合格的专业人员来处理。用您的未经培训的劳动力来削减成本是不可能的。可能对健康造成影响。在不知不觉中,您的公司必须负担医疗费或面临人身伤害诉讼。而是使用专业的熏蒸机来完成任务。

尽管澳大利亚政府对装有木材或木材的货物严格要求,但熏蒸过程对于各种集装箱都是必不可少的。对于要运送到世界各地的货物尤其如此。考虑到较长的运输时间,此类货物更容易损坏。在某些情况下,交货可能需要数周!

集装箱熏蒸服务的好处

保护您的货物和容器

如前所述,熏蒸的目的是消除货物中的有害生物,例如顽固的白蚁。当白蚁留在容器中时,会对容器和货物造成重大损害。考虑一下您有责任为更换商品,容器或重新启动过程支付的赔偿金额。

另外,由于阳光不足,水分过多以及整体存储条件差,运输中的货物通常更容易受到损坏。在运输之前对您的货物进行处理有助于防止这种情况。安全起来总比后悔好吧?

提供长期解决方案

如果您决定在内部处理该流程,不仅会给员工带来健康风险,而且该任务无法有效执行。该解决方案可能只是暂时的,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您的货物中就有虫害回来。

由于使用了正确的技术和化学品,因此雇用专业的集装箱熏蒸服务可确保长期解决该问题。即使问题再次发生,专业公司通常也会对其服务提供保修。只要您仍在保修期内,他们将很高兴再次免费提供服务。

鼓励运输连续性

如果您希望继续从事货运业务,那么熏蒸集装箱应该是您的首要任务。不符合规定的熏蒸要求可能会导致罚款或被剥夺运输许可证。这是因为需要出示熏蒸证书以确认您确实遵守相关准则。

同样,熏蒸可以保护整个国家。想象一下,进入该国的商品是否被细菌或啮齿动物所感染?集装箱熏蒸服务可确保您在将货物分发给各个客户之前是安全的。

保护工人

载有传染性有害生物或啮齿动物的货物对从事装卸工作的工人来说是巨大的健康风险。您不仅要保护自己的物品和容器,还要保护机组人员和其他船上人员,这是您的责任。

进行集装箱熏蒸时要注意的因素

聘请信誉良好的公司是确保进行专业熏蒸的第一步。尽管合格的公司确切地知道如何处理熏蒸,但是也要知道在此过程中起作用的因素是明智的。这样,您可以确定是否已采取所有必要步骤来保护您的货物。

通常,在熏蒸之前,必须回答以下问题:

容器是否已装载或已空?在某些情况下,将集装箱熏蒸后再装载货物。但是,大部分的熏蒸都是在装满物品的情况下进行的。重要的是要考虑内容到底是什么。并非所有化学品都可用于所有类型的货物。另外,请确保使用正确的包装材料,例如可安全使用农药的包装箱或塑料托盘等,是否有易燃物品?熏蒸化学品和易燃货物的结合实际上会造成爆炸。如果存在这种情况,必须提前声明。货物会在超过特定温度的情况下变质吗?如前所述,熏蒸过程需要固定温度。考虑在高温下过程中您的物品是否不会损坏。

最后的想法

集装箱熏蒸不仅仅是勾销您的待办事项清单的一项任务。这是一个广泛的过程,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对涉及人员,您的货物和集装箱造成破坏性影响。确保您给予该过程应有的关注。生命取决于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