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khilendra Sahu:这位少年为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连续企业家”铺平了道路

时间:2020-12-04 14:02:07 | 来源:

在过去的10年中,自营职业达到了顶峰。在当今互联网和新技术的现代时代,个人正在走个性化他们的想法并走向成功的道路。人们甚至拥有网站设计或产品营销等基本技能,因此在世界范围内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世界各地的企业家都在证明这一点。其中所有人的共同因素是要敢于实现梦想。

许多年轻人以年龄不足或没有丰富的追求目标为借口。但这不好。开始为梦想而努力永远不会太早。当梦想是建立自己的公司时尤其如此。来自印度中央邦纳辛格布尔的年轻印度企业家Akhilendra Sahu先生也展示了同样的观点。

阿基伦德拉不是一个普通的少年。他的视野与同龄的其他年轻人不同。他不希望自己受到9到5份工作的束缚。他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使他人受益。他从17岁那年开始从事自由职业。在此期间,他纪律严明,并在薄弱地区加强了自己。很快,他就能在热情和盈利之间找到平衡。当他创立自己的公司时,ASTNT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他能够意识到,想要开展自己的事业可以释放对他的束缚,并推动他迈向成功之路。到19岁时,他已经能够将业务扩展到多个领域。他的一些新成立的公司包括Technical Next Technologies(国际托管提供商),ASTNT Media(30多个新闻站点网络),HeyIndi​​a(社交媒体应用程序),StartUp199(网络开发),2Newswire(新闻发布分发服务),InfinityFame(公共) Figures Marketing Agency)和The Publishly(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虽然是年轻人,但他非常了解如何处理自己的业务。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所有公司的财务状况都不错。

Akhilendra并未以专家身份开始他的创业之旅。使他成功的是他的决心和巨大的力量。就像每个人一样,他也希望财务增长。但这不是他的主要目标。他创办公司的原因是能够为他人服务。他唯一的座右铭是,只有作为满意的客户,公司才能真正繁荣。是的,他为此不懈努力。他对所有服务都怀有鹰眼,因此客户总是对它们感到满意。

印度长期以来一直在展示有效的商人,但也有自己的特色。X一代不是努力提高公司的啄食顺序,因为婴儿潮一代没有按照组织的计划按时离开,而是Y一代的人们以创造性的方式来赚钱。阿基伦德拉(Ahilhildra)希望更多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前进并追求自己的梦想。他对他们的建议是要极具创造力,并要超越极限。他确实是许多人的灵感来源。

您可以在Facebook(@iamakhilendra)和Instagram(@akhilendra_sahu)上关注Akhilend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