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智能手机是否正在投票选举的未来?

时间:2020-12-05 12:02:15 | 来源: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在口袋或包中携带智能手机。它不再只是一部电话,对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来说,一部智能手机就是一张地图,一本百科全书,一个日程安排器,电视,食品配送系统,报纸,健身课程等等。

因此,有理由认为,它也可以成为选举的一种投票手段。但是,不可预见的情况和新的担忧使这个想法成为最近辩论的战场。

随着所有人的迫在眉睫的选举,政治专家,技术领袖和网民都质疑智能手机投票是否是选举的未来。或者,如果这是不可能的前景。

在本文中,我们讨论一个在线投票何时有效的示例。在此,我们将讨论创建智能手机投票基础架构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在线投票的潜在优势。

美国的投票程序应该坚持其不完善的物理投票制度,还是采用21世纪的技术?投票是您的。

过去一直有效

如果您最近提起智能手机投票和爱荷华州核心小组会议,大多数人会记得2020年的闹剧,这导致爱荷华州民主党恢复了其纸质备用选票。但是四年前,同一核心小组的投票应用程序运行顺利。

由拥有超过二十年经验的企业软件开发公司InterKnowlogy开发的2016 Iowa Caucus投票应用程序是一个用户友好,稳定的平台。运行良好。该公司还为“民主国民大会”创建了解决方案,允许每个州的代表进行实时投票,安全记录结果并将其立即显示在DNC指挥中心。

2016年与2020年之间的差距清楚地表明了一件事:要创建一个快速,安全和用户友好的投票平台,您需要一家利用最新技术来显示数据,报告投票和验证结果的公司。

智能手机投票的挑战和好处

要数字化已有数十年历史的流程,您需要克服一些挑战。主要挑战是安全性。有关数据黑客和选举干预的头条新闻充斥着这个新闻,如果要使智能手机投票成为新的规范,开发人员需要向公众保证安全是当务之急。

需要克服的另一个障碍是技术经验不足。绝大多数美国人精通智能手机,但有些人并不熟悉。投票是一项宪法权利,无论使用什么平台,都需要民主化。在世界等待着所有人都接受智能手机投票的同时,将需要有一个混合系统-数字投票和纸质投票都可以选择。

当一个系统(尽管不完美)已经存在时,为什么还要尝试推动智能手机投票呢?智能手机投票有两个主要好处:访问权限和降低成本。消除投票的进入障碍(在这种情况下,这要求人们亲自前往投票站),可以增加参与度和投票率。人们将无需休假或开车。智能手机投票还可以降低选举程序的管理成本,根据麻省理工学院的选举实验室的数据,该成本约为10亿美元,约合每位选民10美元。

总之,智能手机投票似乎是选举的未来。它在2016年爱荷华州核心小组会议之前表现良好,尽管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但智能手机投票也将带来不可否认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