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什么是梳理?

时间:2020-12-05 14:02:54 | 来源:

随着在线购物的普及,信用卡已几乎与现金一样好。

因此,在线黑客开始转向梳理,以牺牲他人的钱财和利润。

但是什么是梳理,它如何工作?

梳理说明

用黑客术语来说,刷卡是指在深层网络上买卖银行帐户,信用卡和个人信息的非法活动。

更具体地说,这是一种欺诈行为,即窃取信用卡详细信息,进行测试以查看其是否有效,然后从中购买预付的礼品卡。这些货物可以原样出售,交换其他物品或变成现金。

信用卡窃贼也被称为“刷卡者”,特别是如果他们仅专注于此活动。

梳理如何工作?

刷卡人有多种获取合法信用卡的方法。一些示例包括网络钓鱼或从梳理组购买被盗的信用卡号。

黑客会亲自在ATM上或在金融机构的网站上获取信用卡信息。一次成功尝试等于最近用于购买的许多信用卡号。

收集到足够多的卡片后,它们就会出售给提供卡片服务的网站和平台。那些想购买卡或CVV的人会通过口口相传或阅读推荐信(例如eracvv.me评论)进入平台。

黑客经常利用ATM窃听器或在磁条上复制数据来利用安全漏洞。他们经过测试,以确保它们在黑市上出售之前仍能正常工作。

避免CVV麻烦的措施

持卡人和公司正在采取额外措施,以避免成为CVV和刷卡的受害者。除了确保卡的Cvv安全外,最好安装反恶意软件或防病毒软件,并在发现可疑活动后立即进行更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