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今年最佳泰米尔语歌曲在这里

时间:2020-12-05 18:02:13 | 来源:

除了爱听歌,没有人爱。全世界现在已成为一个充满爱的音乐世界。我们每天都听很多歌。互联网上也有很多歌曲可以听。但是所有的歌曲都不是令人动容的。因此,它们并不是很出名。经过大量研究,我们在这里收集了今年排名前5的泰米尔语歌曲,您可以从masstamilan.in轻松获得这些歌曲。因此,让我们了解这些动人心弦的歌曲。

1.大师– Vaathi即将来临

大师– Vaathi Coming现在被称为年度最著名的泰米尔语歌曲之一。大师– Vaathi Coming是“大师电影”中的一首歌,由Gana Balachandar创作了Anirudh Ravichander。这首歌的歌手是Anirudh Ravichander和Gana Balachandar。Sathyan Sooryan创作了这首歌,音乐的编辑是Philomin Raj。这首歌的制作人是印度非常著名的制作人Xavier Britto,这首歌的联合制作人是Lalit Kumar,Jagadish Palanisamy。

发行后的几天内,这首歌大受欢迎。它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突破了700万,并且日渐流行。索尼音乐娱乐(印度)有限公司完成了整个流程和音乐标签。有限公司

2.巴塔·博玛

音乐魔术师Armaan Malik演唱了这首歌。就像这位令人心动的歌手的其他歌曲一样,它也掀起了音乐界的风暴。这首歌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而且争论日趋增多。

这首歌的音乐由Thaman S创作,Ramajogayya Sastry创作了歌词。这首歌的执行制作人是PDV Prasad,制作人是Allu Aravind – S. Radha Krishna(Chinababu)。Haarika&Hassine Creations和Geetha Arts设计了这首歌的横幅。这首歌也在本年度泰米尔语前5首歌曲中。

3.Thumbi Thullal

Thumbi Thullal是几天前发行的眼镜蛇电影中的一首歌,在宝莱坞世界上引起了旋风。这首歌“ Thumbi Thullal”的歌手是Shreya Ghoshal的Nakul Abhyankar。Vivek写下了歌词,这首歌在马拉扬语中出名,以至于Jithin Raj必须为这首歌创建马拉扬语歌词。这首歌的导演是Ajay Gnanamuthu,由印度著名音乐公司七屏工作室制作。

4.尼拉

这首歌是由Nivas K Prasanna创作,编曲和编程的。三位著名歌手唱歌,分别是西德·斯里拉姆(Sid Sriram),高塔姆·瓦苏德夫·梅农(Gautham Vasudev Menon)和马尔维·桑达雷桑(Malvi Sundaresan)。Ku Karthik写下了这首歌的歌词,其他歌声由Nivas K Prasanna,Alex Samuel Juanito提供。Nirmal J.P做了加法程序。Karthik G Krish是这首歌的导演。Nivas K Prasanna创作了这首歌,这首歌的制作人是Siddharth。

这首歌在发行后的一个月内就获得了超过1000万的观看次数,并一鸣惊人。

5.曼努伦达

这首歌“ Mannurunda”是Soorarai Pottru电影的歌曲。这首歌的歌手是Senthil Ganesh,K Ekadesi创作了歌词。这首歌的故事导演是Sudha Kongara,GV Prakash Kumar负责其他音乐节目。这首歌的编辑是Sathish Suriya。

这首歌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突破了500万,并且日渐流行。这是泰米尔语中最好的和令人动容的歌曲之一,这就是为什么观众非常喜欢它的原因。

所有这些歌曲都很有名,并且越来越流行。如果您尚未收听这些歌曲,请立即从masstamilan.audio开始收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