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您不知道需要的5个基本PC配件

时间:2020-12-05 16:02:22 | 来源:

1.人体工学椅

从一个不适合PC本身但仍然不容忽视的附件开始:如今,大多数人将大量的时间花在屏幕前或坐在办公桌前?因此,选择能够支撑脊柱自然弯曲的桌椅非常重要。它们减少了背部和颈部疼痛的风险,并且感觉更舒适,无论是长时间的游戏会话还是PC上的日常活动。它们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和价格点。

2.USB延长线

特别是对于连接额外的外围设备(例如打印机),使用USB延长线(例如通过RS Components来连接)会非常有帮助。在大多数情况下,随附的USB电缆根本不会很长,因此,将这些扩展电缆中的一根缠起来是非常有价值的。从0.5m到最大15m,几乎可以选择任何长度?它们也存在于各种USB类型中!

3.电涌保护器

PC充满了各种电压敏感组件,这些组件很容易因电涌而损坏。虽然不一定完全炸掉您的计算机,但它可能会大大缩短PC部件的寿命,
还可能导致您无可替代地丢失数据。因此,使用电涌保护器来保护您的高端电子设备非常重要。

4.显示器支架/显示器支架

尤其是当您的办公桌不是那么宽敞时,通过显示器支架甚至显示器支架来利用每一点空间都将非常有帮助。这两种方式
都可以提升显示器的性能,从而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还可以让您利用显示器通常坐在的空间。拥有一个高调的显示器确实可以缓解背部疼痛,因为它可以促进坐直!确保不要将显示器放在太高的位置,以免拉紧脖子。

5.隐私屏幕过滤器

隐私过滤器是一块薄塑料片,粘在显示器或显示器上,以防止人们凝视您的屏幕并可能窃取机密信息。有些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已经内置的这类过滤器,但是大多数显示
器却没有。因此,如果您不欣赏有人窥视您的屏幕并可能看到敏感信息,例如在线账单,密码登录名或电子邮件,那么您可能要投资这些过滤器之一。它们还可以保护您的屏幕免受刮擦和污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