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泰米尔音乐最佳应用(下载):

时间:2020-11-24 08:02:06 | 来源:

在线上有很多搜索引擎可以寻找和播放音乐。您将能够在几秒钟内轻松注意到自己喜欢的音乐,以及您的android手机和专用的免费应用,并将其离线保存。那些android音乐downloadableapps功能强大,足以使用一种程序快速找到您喜欢的音乐。此音乐应用程序最有效的部分是浏览,流式传输和保存音乐(MP3)文件,以离线关注那些Golemmusic播放器设备。您不需要一直在线连接android应用来关注音乐。无论有没有Wi-Fi信号或信息安排,您都可以随时随地听到自己喜欢的曲目。

这是歌曲中最有效的可下载应用程序:

Musixmatch:

Musixmatch是全球数十种歌曲所使用的最大种类的歌词,可立即为Twitter,Spotify,神话般的人和许多人引入同步文学。现在,您将可以使用它在旅途中吸引歌曲。

主要特点:

1.显示歌词

2.同步歌词

3.搜索歌词

4.歌词翻译

5.离线歌词

6.没有添加

7.快速服务

8.一键式自动更新所有音乐文件

9.容易接近

民间音乐:

泰米尔音乐有其自身的变化。泰米尔人的民间音乐有非常经典的抹布,例如曼吉,萨玛,纳瓦罗兹,卡拉扬拉娅·卡拉哈拉普里亚,图迪和马达纳姆·k-克里亚等所有这些抹布都用于古典民间音乐。

泰米尔纳德邦南部地区的山地部落发现了泰米尔音乐。这些部落是众所周知的,因为保留了泰米尔纳德邦的古老文化,根据许多部落的说法,泰米尔纳德邦的旋律源于鸟类的咕咕叫声。演奏者等部落是当地著名泰米尔音乐的天然保存者,他们以其神灵命名为talam和旋律。例如karaganachi talam,mangalanda talam,kundharada talam等。单击此处,下载最新的泰米尔语歌曲。

桑卡拉姆(古代乐器):

– parai是印度南部kurunthoki(一种经典的泰米尔诗词作品)中使用的最古老的鼓之一,该乐器曾被用作婚礼中的吉祥乐器。

– Yaazh是现代veena的始祖。它被提到自公元前200年开始的泰米尔语的泰米尔诗歌创作。 silappadikram提到了四种yaazhs。

Sangam Maruviya Kalam:

– Silappadikaram是泰米尔文学的五部史诗之一。诗人王子写这篇作品。

– Marimekko是泰米尔文学的伟大史诗之一。诗人基萨莱·查塔纳尔(Chithalai chathanar)写下了这本书。

– Muthollaayiram是诗歌收藏,标题暗示有2700首诗,其中只有109首得以幸存。

Bakthi Kalam:

Theevaram代表着tirumurai的前七卷,是救世主诗歌的十二卷集。

thriruvasagam是一卷泰米尔赞美诗,由八个卷

– Karaikal ammaiyar是早期泰米尔文学最伟大的人物之一。西瓦卡是一位古典诗人。这是蒂鲁塔卡瓦创作的宗教史诗。

– Thirumanthiram是阿米尔语的诗作,由ir口写成,是蒂鲁木拉伊语的第十卷。

–阿兹瓦尔人是奉献给毗湿奴神的泰米尔语圣人。

Nayakkar和Marathiyar Kalam:

Kumarayuruparar是apoet和Saivite苦行僧,Arunagirinatyhar是泰米尔诗人,创作了thiruppugazh。

通过家庭和其他社会团体传承的民间音乐传统音乐和乡村音乐。

泰米尔三位一体为泰米尔音乐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1.Arunachala kavirayar(泰米尔诗人和作曲家)

2.Marimuththa Pillai(作曲家)

3.Muthu thandarvar(当今歌曲格式的建筑师)。

下面解释了八种不同作品的集合:

国民:

这由Ahaval类型的4000verses组成。关于乐器的引用有很多,例如yazh,muzhavu等。它们等同于蜜蜂的嗡嗡声,瀑布的声音等。提到了Ambal pann,可以在长笛上非常优美地作文章。在节日期间也有提到muzhavu。

Purananooru:

这是一首400首民谣歌曲,主要由宫廷吟游诗人和游荡的吟唱者演唱,以赞扬和尊敬南方国王。这里提到的乐器是带有闪亮琴弦的Seeriyazhzh和用于伴奏女歌手的打击乐器Manamuzha。有提到Panns sevvazhi,Padumalai和Vilardi。还提到了管弦乐的三个八度和七个音符。

Ainkurunooru:

除了提到穆莱地区和纳利亚日之外,这里还发现了五百种阿哈瓦尔类型的诗歌。这里提到的其他乐器是塔塔伊,塔努迈和汤姆布和长笛。据说晚上会在长笛上演奏安巴尔潘恩(Ambal pann),也有人提到潘恩潘格拉姆(pann pangram),用来描绘恐惧的情绪。在当前情况下,班珠兰(Panjuram)就是桑卡拉巴拉南(sankarabharanam)。

卡利托加尔:

Ettutogai的这部作品是情歌的集合。音乐在这个穆莱地区有多种用途。人们曾经提到过Yazh用来驯服野生动物,进而可以吸引牛群,控制疯象等等。也有提到七弦的yazh。这里提到的2种长笛类型是Ambal和Konrad。与蜻蜓相比,长笛音乐也被用作无人驾驶飞机,以防止Yazh偏离音高。提及的是4种村民,分别是Panmurasu,Viramurasu,Koraimurasu和Nayamurasu。

阿哈努鲁(Ahananuru):

除许多音乐参考外,其中包括400首歌曲。最有趣的一个是把披萨比喻为rasas和动物的哭声。据说塞瓦瓦芝·潘表达了悲伤。一头大象听完Kurinji Pann的种种而僵持不下后,也有一种释放。Sevvazhi pannwas还在祈祷时在雅兹表演。Yazh似乎是非常受欢迎的乐器。提到的管乐器是Konari Kuzhal和Thombu。据说Muzhavu是用手和棍棒演奏的,而Kinai则被用作声乐的伴奏。

旁称:

在所有inettutogai作品中,这是一个涉及音乐和音乐相关方面的作品。这也可以称为Paripattu。这首歌赞美毗湿奴,穆鲁加和维吉河。每首诗都以诗人的名字命名,包括音乐作曲家和潘恩。前11首歌曲设置在palaiyazh pann中,后5首设置在Nerthiram orNottiram中,后4首设置在Gandhara中。有许多诗人为parippadal做出了贡献。有一节经文比较声乐和乐器与自然。还提到了Yazh与2、5或7孔长笛的混音听起来很美。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提到yazh被演奏到长笛的音高。

Neival Pann:

曾使用过门派的幸福,这在雅兹的陪伴下传唱。Palai Pann被用来描写yazh,kuzhal和muzham的欢乐情绪。我们看到对seer和pani的引用是Tala的同义词。我们还发现了对舞者和音乐家的描述的参考。单击此处下载泰米尔语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