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耶稣是谁,他教了什么?

时间:2020-12-05 20:02:16 | 来源:

耶稣是一位历史人物,以他在世上几千年前所做的许多事情而闻名。许多人可能都知道他是一个基督教徒,最初是带领极少数人到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的追随者。在其他宗教(例如伊斯兰教和犹太教)中,耶稣只是被称为先知,而不是基督徒所宣称的救世主。

对历史学家而言,耶稣只是一个出现在数千年前的人物,他生活在以色列,他也成为基督教信仰的象征和领袖。但是耶稣到底是谁?他真的是他自称的人吗?许多人都知道耶稣是死在十字架上并承担了人类罪的人。那些相信他的人将会得救,并获得永恒和拯救。但是,在耶稣初来时,他所教的许多东西实际上被许多人鄙视和憎恨。耶稣的教导使人们非常生气。

最后,他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原因是有人将他交出,并把他放在十字架上死了。当时的人们显然误解了耶稣的教导,因为现在基督教认为耶稣的教导是一种生活方式。但是耶稣到底教了什么?

首先,耶稣教导的许多事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不清楚的,因为他讲的是比喻语言,在圣经中被称为比喻。寓言就像明喻和隐喻。用其他东西来描述一个人的意图。这使得很难解读耶稣在圣经中实际上所说的话。有些人知道他在说什么,例如十二个门徒不断问他寓言的含义。但是这些寓言的内容是什么?耶稣谈论了很多事情,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关于天堂和永生。

他通过新约中的许多比喻来表达这一点,例如芥菜籽的比喻和网的比喻。所有这些比喻都描述了天国的一个方面。许多信徒也知道耶稣也教导彼此相爱。他是上帝的仆人,并通过谦卑地服务于他的门徒来表明这一点。所有这些事情都发生在2000年前,我们能够通过圣经理解它。

但是耶稣的工作并没有在第一次来临时结束。他还将在第二次复临之时留下预言或应许。例如,臭名昭著的启示录,就是启示录第一章前几节所说的耶稣的启示。其中包含了第二次降临时将要发生的事情。

这些都是耶稣教导的东西,我们有幸在今天的好书中阅读全部内容。对此思考仍然存在的问题是如何找到一种方法来回答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