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快互联网速度的4个技巧

时间:2020-12-06 08:02:09 | 来源:

我们都希望有一个更快的互联网。没有人喜欢在观看喜欢的节目时等待Netflix缓冲。我们都在寻找提高互联网速度的方法,因为缓慢的互联网很烂。那么如何加快您的互联网连接呢?

人们可以尝试许多潜在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大量信息,但并非所有解决方案都可以。一些技巧确实很昂贵或技术性的,而另一些则是直截了当的。某些技巧甚至可能会使您的系统变慢,因此请不要使用它们来提高互联网速度。

因此,我们的团队将在这里帮助您更快地建立互联网连接,而无需花费额外的金钱。我们为互联网整理了四个实用且廉价的技巧,这些技巧可以轻松加快速度并阻止缓慢的缓冲。

1.给您的路由器一些休息

刷新您的Internet连接,让您的设备休息一下,然后每月重置路由器。但是,如果遇到严重的速度问题,则可以考虑每天重置路由器。即使您的调制解调器与路由器分开,也请确保将其重置。当您重置调制解调器时,它会刺激与ISP的连接。如果不想将任务添加到他/她的待办事项列表中,只需将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插入计时器即可自动打开和关闭系统的计时器。并将计时器设置为每天晚上在床上睡觉时重新启动系统,当您醒来时,您会发现新鲜,快速的互联网。

2.考虑数据上限

数据上限是降低互联网速度的主要原因之一。ISP并没有设定数据上限,但是它们可能会严重干扰您的互联网连接。数据上限意味着使用一定数量的数据,如果您的数据超出限制,则ISP将限制互联网速度。

要确定您是否有数据上限,请检查您的账单。而且,如果您有数据上限,则其历史记录将在精美的文字中概述。而且,如果您每次都超出数据上限,则需要与您的提供商联系以弄清楚该计划。

3.重新放置路由器

如果您的互联网速度很慢,请考虑重新放置路由器。看,如果您将路由器放在房屋的偏僻角落,请更改其位置。如果Wi-Fi信号无法到达您,则互联网速度会受到影响。确保将路由器放置在房屋中间的某个位置。如果可能,请尝试将路由器放在花费大部分时间的同一楼层。

4.屏蔽广告

如今,所有内容提供商都在展示广告。每个网站都有无尽的GIF,广告,自动播放的视频和图片。即使我们不介意查看或观看广告,我们的互联网连接也可以。广告媒体会减慢您的连接速度,阻止它们是改善Internet连接的最简单方法。安装一个广告拦截插件,该插件可拦截那些数据量大的广告和视频,并有助于加快连接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