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型企业运输提示:运输易碎物品的3个必知技巧

时间:2020-12-02 16:02:18 | 来源:

作为消费者,没有什么比让您的其中一个包裹出现在不良状态下更令人沮丧的了。作为企业主,重要的是要考虑如何包装和运输包裹,尤其是包裹易碎的物品时。在美国,航运业仅在增长,因此这一考虑适用于我们许多人。

如果您想在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并与沃尔玛和亚马逊等巨头竞争),则需要确保精心设计您的运输程序,以确保从下订单到到达第二个订单为止的专业水平。

1.为合适的产品选择合适的耗材。

您是否正在运输需要单独包装才能交付的较小商品?考虑收缩包装是包装过程的基础。您是否需要在要发送到分销渠道的货物托盘上使用封口机?考虑使用真空包装可以加快运输仓库中的流程。而且,如果您要大量生产商品,那么可能是时候购买一台配有传送系统和收缩通道的收缩包装机了,这样您就可以仔细包装易碎的货物而又不牺牲生产率。

由于有大量可供选择的包装用品,通常很难选择对您的底线影响最大的包装用品。但是,您还需要在成本与价值之间寻求平衡。如果您能找到最便宜的油管或拉伸膜,则客户服务部门很可能会被接到断货的愤怒买家的电话淹没。归根结底,这是从收缩包装耗材开始的关键,因为这些耗材最多,可以节省时间。

2.始终添加图层。

仅仅添加一些收缩包装并将产品扔进许多塑料袋中的一个,就无法免除运输的严峻考验。尽管收缩袋非常受欢迎,但它们并不是脆弱产品的唯一防线。收缩包装是一个多步骤的过程。虽然可以从收缩包装开始,但需要添加其他层以确保获得更多保护。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空间或容纳收缩包装机,传送带或托盘封口机的位置,则可能需要寻求第三方帮助,以确保所有产品均得到妥善处理。

美国包装与包装公司(U.S. Packaging and Wrapping LLC)等企业可以满足您所有的包装供应需求,其客户服务是首屈一指的。无论您需要密封条还是一些收缩膜,它们都可以提供帮助。另外,与包装供应公司合作是在包装过程中学习更多有关智能分层的好方法。

3.寻找合适的分销商。

您可以使用地球上质量最高的收缩膜。您可以根据需要多次将托盘放在收缩包装机中。但是,如果您没有合适的分销商来谨慎运送您的货物,您仍然可能手上有很多损坏的货物。这会变得非常成问题。您不仅会发现自己在一家不那么抢手的分销商那里花了不少钱,而且还可能长期影响您的企业声誉。

如果您有其他同事运送易碎物品托盘,建议转介是一个好主意。通过找到合适的分销合作伙伴,您将更有可能即使是最易碎的产品也可以毫无困难地将产品运到最终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