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如何为新家带来好运

时间:2020-12-06 20:02:01 | 来源:

关于移动,还有更多的传统和迷信超出了我的期望。虽然有些传统是可爱的小手势,但其中有些却是彻头彻尾的搞笑。每次有人考虑搬到新家时,都会受到“祝你好运”的袭击。的愿望。对希望有新家的运气的痴迷是什么?为什么人们坚持要您祝您好运而不是恭喜您?运气和它有什么关系?

如果您像我一样,是那种不相信运气的人,那么您可能更愿意自己做运气。但是,考虑到在房屋周围特别存在着多少种迷信,神话和传统,您可以考虑进行一些好运仪式,以确保消除任何负面能量。我的意思是,一旦搬家者将您的东西存放在新的地方,您现在就不想再有任何机会在您开始在那里居住之前就碰运气了吗?

根据众多迷信于传统的古老妻子的故事,使您的举​​动更加吉祥和吉祥的一些最重要的事情是:

不要带旧扫帚到新家

根据中国古代的传统,扫帚会把家里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带进去。不要抛弃旧的扫帚,把负能量带到新家。新的扫帚也与传统的新起点息息相关,因此,放弃旧的扫帚吧!

使用前门。

每当您第一次进入新家时,请确保不要通过侧门进入。您必须是第一次通过正门进入和离开房屋。根据迷信,如果您不这样做,您可能永远无法在新家安顿下来。

在入口处撒些盐。

为了阻止邪灵,您应该在门口撒些盐。然后,您需要将其放置在那里24小时,然后再将其扫除并扔到房屋外的某个地方。据说盐会吸收恶魔,因此将其从您的家中扔掉意味着摆脱它们。

在新家中燃烧圣人

自远古时代以来,美洲原住民就一直在使用圣人来保护自己的房屋,并清除不良者留下的任何残留的负面能量。但是,您不能像那样燃烧它,其中涉及一种称为涂抹的特殊技术。

在所有房间都按铃。

据称,在房屋的每个房间都按门铃是“敲门”的必经之路。福。铃铛的声音据说会给任何空间带来正能量。因此,叮当响!

选择一个吉祥的日子入住

据推测,您选择入住的一周中的特定日期与该地点将获得的运气直接相关。在星期六或星期五搬进新屋被认为是非常不幸的。另一方面,周四被认为是最幸运的一天。您入住当天的雨也被认为是不好的预兆,因此您应该查询天气预报。

带上好运的符号。
首次进入时,某些符号物品应该是您随身带到新房子的第一批物品。这些包括盐,面包,蜂蜜,蜡烛,米饭和酒或任何其他象征着财富,繁荣,幸福,富裕,好客和好运的物品。这些物品显然可以使家庭精神得到满足,并可以祝福进入您的新家。

警惕数字

众所周知,数字13很不幸。因此,请不要碰运气,而是选择13号房子,13号街道或一栋建筑物的13楼。您应该记住的另一个数字是您的房子可能有的任何楼梯的数量。楼梯上的台阶不应为三的倍数。根据迷信,步数被计为oro(金),plata(银)和mata(厄运)。有点像她爱我,她爱我,不喜欢花瓣的逻辑,出于明显的原因,最后一步不应该算作mata。

任何曾经搬家的人都会证明,搬家是艰苦的工作,而且引导起来很麻烦。此外,您可能会不经意间将不幸或恶魔引入新居所的机会增加了全新的压力。如果您尝试使用这些好运来遏制新家中的倒霉,恶魔和任何消极情绪,请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