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些车库天花板储物空间可帮助您利用车库空间

时间:2020-12-06 14:02:13 | 来源:

让我们不要让车库间的开销变成零!车库天花板是存放建筑材料,节日装饰品,盆栽,运动器材等的理想场所。确保使用这些方便的物品来优化此房间!

您可以在车库中装载自制的车库升降机或自己动手的升降机,以存放车库,从而为存放创造空间。请参阅列出的有关车库天花板的理想存放建议,这些想法肯定会世代相传。

自动电动葫芦

您可以购买车库顶棚的储物升降机,以得到非常有用的车库顶棚,并抬高小型电机,大型设备等。这种自动电动升降机具有坚固的电动机,可以增加巨大的重量,并且可以使用大型机器。

存放升降机中提供了线路经纪人,一个止动支架,以及也许是39.4英尺的超值电线。您可以使用手持遥控器快速触发葫芦。

电子车库天花板储物升降机(Happybuy)

如果您无法使用小型机器或其他设备,Happybuy是您可以寻求的最重要的电梯之一。大约440磅的产品可用于这种强力提升。一节的容量是100公斤或220磅,两条线路的容量是200公斤或440磅。它由坚固的铝铸铁制成,耐腐蚀和抗撕裂。

TireLoft折叠式存放

TireLoft折叠式存储是任何轮胎都可以库存和覆盖的理想选择。如果您不使用它,它会直接放在墙上,以便于存放。您也可以在32到48英寸之间更改宽度。这款漂亮的举升机可容纳约300磅重的轮胎,因此您可以同时放置四个轮胎。

自行车升降机

使用这种电动升降机,可以消除车库中的地面空间。确切的说,它很特别,因为它可以在一个好地方而不是其他的自行车升降机上携带,稳定和固定自行车。它可以承载220磅的重量,大约每天八辆自行车。

另一个奇妙的事情是,您甚至不必堆放自行车或将自行车拖下车。借助这款坚固的自行车举升机,您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拉力。安装,使用和维护方便而直接。

梯子存储升降机

您了解梯子是您车库中几乎占据整个房间的一件事。花费在这种存储上根本不是一件坏事。每一百个就足以证明这种高举式天花板电梯的合理性。

它有一个滑轮,可使梯子轻松上下。它甚至具有耐用的支架,包括吊顶支架,使更换附件成为可能。这种存储升降机将使您的车库空间更加宽敞。

天花板储物架

处理车库和安排行李的最简单方法是利用高架存储电梯。当您需要一个能够同时举起200磅物料的提升机时,它使这种多功能的仓储升降机非常方便。

您还可以节省搬运用品,桨板,木材等。该存储升降机的尺寸为34 x 26英寸,非常好。一切的确会变得更加方便!

高架升降机

用高架升降机抬起您的用品,手提箱等。与其他具有单独琴弦和支架的储物柜相比,它的坚固部件安装在一起。安装和安装很简单,大约可以处理600磅。

冲浪板高架升降机

这种用于重型车库天花板的存储升降机可容纳大型长板和桨板。板子非常有效地支撑了其18英寸长和25英寸宽的手臂。举升机的边缘可以搬运超过75磅的面板。提升机可以扩展十到十八英寸。手臂的缓冲足够保护和避免伤害您的主板。

带走

所有这些高架车库存储想法都非常适合您的车库房,尤其是当您的车库房变成一团糟且无法进入的区域时。您可以使用这些方便的车库顶棚存放想法方便地布置脚趾,水箱和储物容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