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30年代追求职业变化时从何处开始

时间:2020-12-07 16:02:15 | 来源:

您走过了舞台,紧握了这个学位,然后迅速进入了职业生涯。快进十年了,您已经30多岁了,日复一日地在办公桌前痛苦不堪。你是做什么?30岁的人不应该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到30岁时,您应该是高级执行官,并且下面有许多下级推纸器。错误–非常错误。许多成功人士,包括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艾伦·德赫内雷斯(Ellen Degeneres),朱莉亚·柴尔德(Julia Child),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和艾伦·金斯伯格(Allen Ginsberg),都渴望做出重大的职业转变。你是其中之一吗?如果是这样,请系好安全带,因为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旅程-但最终,您会发现这是值得的。完成方法如下。

开始节省您的便士

你有工作。您只是不高兴这样做。尽管可能很难每天都坐着,希望和等待更多,但这项工作对于您的职业转变难题至关重要。

幸运的是,在计划下一步行动时,您仍在收集薪水。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开始为将来节省金钱。改变职业可能会导致您在工作之间跳来跳去,直到找到合适的人选为止;或者甚至可能会经历一段无工作的时期,直到您决定某个伟大的事情为止。无论如何,创建新的职业基金可以帮助您度过不确定的时期。

改变心态

您可能会从别人甚至是讨厌的悲观主义者那里听到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您太老了,无法重新开始。从30岁开始?大学和GED计划充满了更多的高年级学生,他们回去追求他们的梦想职业。如果消极的想法开始渗入您的脑海,请记住,每个人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您现在就在这里。有很多人担心更改,但是您却没有。您正在实现它。改变心态可能会改变您对人生重大决定的整体看法。只有您可以在未来打出这张票。

寻求不适

一位明智的体育教练曾经向她满头大汗的学生宣讲“寻求不适”。故意不舒服吗?是! 感到舒适可能是您陷入无法完成的工作的原因;感到舒适的原因可能是您陷入了没有利用才能的环境,而感到舒适会使您陷入错误的职业。一旦您走出舒适地带进入未知领域,您的真正优势就会闪耀,新的生活就可以开始了。探索世界和自己,寻求不适。

在30年代开始新职业绝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您有两种选择–您可以陷入绝望,看着岁月在一种对您无济于事的情况下度过您的时光,或者您可以过着艰辛的生活,开始新的职业道路。这是你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