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TunesKit iOS系统恢复评论

时间:2020-12-07 12:02:12 | 来源:

尽管当今的技术水平很高,但有时它们有时还是会失败。

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快速重启来解决,也可以将其关闭后再重新打开。除此之外,您还必须解决问题或将设备移交给Apple Store代表。

真正的形式,技术可以节省一天。TunesKit iOS System Recovery是一款软件,可以避免盯着卡在白色Apple徽标屏幕,恢复模式,启动循环屏幕等上的iPhone带来的麻烦。

让我们看看TunesKit可以做什么来使Apple设备恢复正常。

TunesKit iOS系统恢复

顾名思义,TunesKit是一款软件,可以解决iPhone,iPod Touch,Apple TV和iPad等Apple产品中的50多个iOS错误。

仅此一项,就使该软件成为非常有用的工具。想象一下,当您获得永久锁定的屏幕或iPhone不想启动时,不必去最近的Apple Store修理智能手机。至少,它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并且只需单击几下即可使设备恢复工作状态。

更好的是,它具有免费试用版,您可以立即下载。

系统要求是什么?

TunesKit iOS系统恢复涵盖从iPhone 4到最新iPhone 11的大多数现代设备。此外,还支持所有iPad型号以及iPod Touch和Apple TV。

将其安装到计算机很容易。您只需要iTunes版本为11.2或更高版本,即可拥有200MB的可用空间和至少512 MB的RAM。

如何在零数据丢失的情况下将tvOS和iOS恢复到正常状态

TunesKit程序运行良好,不会占用太多空间。5至10分钟后,该软件即可解决您的Apple设备问题。

快速查看界面会发现两种模式-高级模式和标准模式。高级模式可解决更严重的问题,而标准模式可解决最常见的设备问题,而不会丢失任何数据。

通常,恢复tvOS或iOS系统仅需3个步骤-选择修复模式,下载固件并等待该过程完成。

解决标准模式下的iOS问题

步骤1。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

通过电缆将iPhone或iPad连接到计算机,然后运行TunesKit System Recovery。等待设备在计算机上注册,然后继续下一步。

第2步。选择您想要的恢复模式

一旦计算机和软件检测到您的设备,请先阅读可用的修复程序,然后单击TunesKit上的“开始”按钮。

TunesKit发出警告,提示他们无法解决硬件故障,并且设备将更新为最新版本。对此表示同意,然后继续下一步。

第三步进入恢复模式并下载软件包

确保您的设备电量充足,并且可以通过维修过程。点击“标准模式”,然后等待该软件将所需的固件包下载到您的设备上。

您需要确认设备型号,或选择正确的设备型号,例如,设备类型,型号,序列号和软件版本。

第四步。维修并完成

点击“修复”按钮,其余的操作将由TuneKit iOS System Recovery完成。等待它完成,您的Apple设备将恢复正常。

解决高级模式下的iOS问题

TunesKit的“高级模式”适用于更严重的问题,例如“标准模式”中未列出问题时。例如,您锁定了iPhone屏幕,却不知道密码。

与标准模式类似,您必须有足够的电荷才能完成操作,该操作大约需要10到20分钟。另外,请记住,数据将在恢复过程中被删除,因此请尽可能进行备份。

步骤1。通过USB连接设备

连接适当的电缆,然后通过USB将其连接到计算机。运行TunesKit并允许它检测设备。

第2步。选择高级模式

与标准模式相同,将设备置​​于DFU或恢复模式,然后继续下一步。

第三步下载固件包并等待

允许软件将固件包下载到您的iPhone,Apple TV,iPod Touch或Apple TV。确认型号,iOS版本和连接的设备,然后单击“修复”。

第四步。等待并正常使用

等待TunesKit解决iOS问题并将其恢复正常。修复完成时,系统会提示您-启动并回到您的日常生活!

TunesKit iOS系统恢复功能

多合一软件支持

如果说TunesKit是解决所有Apple设备问题所需的唯一软件,那就太轻描淡写了。支持从iPhone 4到最新iPhone型号的设备,以及iPad,Apple TV和iPod Touch。

该软件可在Mac或Windows上的大多数计算机上运行。它不占用太多空间,即使在低端计算机上也可以快速运行。

恢复而不会丢失数据

TunesKit是少数在进行系统恢复时拥有零数据丢失的公司之一。只要可以在“标准模式”下修复它,您就无需备份并节省时间。

不仅仅是维修工具

TunesKit具有许多其他功能。例如,它可以用于将当前的iOS降级到以前的版本。此外,您还可以轻松修复iTunes错误,只需单击一下即可退出或进入iPhone的恢复模式。

免费终身更新

TunesKit付费订阅者可以获得终身免费更新,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对更多设备的支持,以及更多修复iPhone的方法。

TunesKit定价

Mac和Windows版本的定价相同。一共有三个许可证-单一许可证,价格为39.95美元(一台设备),而家庭许可证价格为49.95美元(2至5个设备)。最后,多用户许可的价格为69.95美元(6至10台设备)。

结论

TunesKit iOS系统恢复是软件工具的绝佳补充,特别是如果您拥有iPhone,iPad,iPod Touch或Apple T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