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020年排名前5位的泰卢固语流行歌曲

时间:2020-12-07 18:02:18 | 来源:

泰卢固语的歌曲属于那些电影行业,他们以Tollywood闻名。同样,Tollywood是印度电影业的一部分。该行业是泰卢固语的基础和存在。

像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这样的王国通常会用这种语言来表达,然后是海得拉巴的泰兰加纳(Telangana)。在早期,这个行业并不像宝莱坞那么出名。如今,对泰卢固语电影和歌曲的需求正在增长,并且在世界范围内迅速传播。

这些Telegu电影以概念,动作,浪漫,主题等质量而著称。同样,惊悚片或动作片,泰卢固语歌曲的下载及其旋律比其他任何人都令人难以置信。

泰卢固语旋律的类型很多。但是,您可以在此了解2020年最受欢迎的5种Telegu流行歌曲。

泰卢固语五首热门歌曲清单

泰卢固语歌曲在加纳的Mirchi电台,并排电台和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下面介绍泰卢固语中排名前五位的歌曲。

1.嗨Idi Nenena

最新标题为“ Hey Idi Nenena”的旋律来自泰卢固语电影即将上映的电影“ Solo Brathuke So Better”。这首歌的歌词作者是Sid Sriram调和的Raghuram,旋律功劳归ThamanS。再次,Sai Dharam Tej和Nabha Natesh演唱了这首歌。嘿,Idi Nenena,音乐将于2020年8月26日发行。

当这首歌的诗意视频发行时,它在16万亿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这种旋律,包括其视频,在全球范围内非常有名,公众愿意等待这一旋律。再次,这首歌在发行后于2020年获得了广泛的普及。

2.卡拉布

歌曲“ Karabuu”属于Telegu电影,名为“ Pogaru”。Pagar是为Dhruva Sarja的粉丝准备的令人期待的电影。后来,他们在上面的两个预告片和促销中发布了该曲目。

然后由Chandan Shetty协调这首曲目,Chandan Shetty是一位说唱歌手,与名叫Nanda Kishor和B. K. Gangadhar的联合艺术家合作。Karabuu曲目可能是Kannada业界观看次数最多的歌曲。该曲目将于2020年4月2日发布。

Karabuu是泰卢固语的配音。它声名abundant起,使我们对卡纳达语电影剪辑感到满意。公众开始区分这部电影是基于“暴躁”主题创造的。此外,达鲁瓦(Dhruva)担任乐队老板的角色。

3.tab

“ Butta Bomma”歌曲属于著名的泰米尔语专辑,名为“ Ala Vaikunthapurramloo”。这是一首很棒的单曲,其中有一段迷人的抒情诗,位于Telegu。这首歌的歌手是Armaan Malik,抒情的是Ramajogayya Sastry。Thaman S创作了这首令人愉快的歌曲,然后Aditya Music在YouTube上发布了这首歌曲。

Butta Bomma是一首浪漫的曲目。这首歌将于2019年9月28日发布。发行这首单曲后,它获得了巨大的宣传,人们对此很喜欢。在视频歌曲中,人们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演员Allu Arjun和Pooja Hegde。

4.拉巴拉巴

“ Raba Raba”是歌手Mangli的最新曲目,这是泰米尔语曲目。这首歌的专辑是Raba Raba,即使Laxman写下了歌曲的歌词,Baji仍会标出。同样,这首歌的导演是达姆·雷迪(Damu Reddy)。

Raba Raba曲目的发行日期为2020年7月27日。这首歌曲可在YouTube等社交媒体以及一些Telegu网站上找到。而且,这首歌很流行,时下也很流行。在此音乐录影带中,人们发现一个女孩正在与说唱歌手表演和唱歌。

5.赛亚(Psycho Saiyaan)

“ Psycho Saiyaan”是泰米尔语电影“ Saaho”的第一首曲目。这首歌的歌手是Anirudh Ravichander,Tanishk Bagchi和Dhvani Bhanushali。同样,由Sreejo撰写,由Prabhas和Shraddha Kapoor担任演员。

Psycho Saiyaan是一首浪漫的歌曲,也是一首国歌,包括大受欢迎。在这首歌中,人们注意到Shraddha在表达自己的舞蹈风格方面令人惊叹。另外,普拉巴(Prabhas)也在欣赏曲目的节奏中露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