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Bluehost与网站:哪一个更好?

时间:2020-12-07 16:02:35 | 来源:

在Bluehost和SiteGround之间进行选择确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人们希望为他们的网站选择最好的网络托管公司。这样可以提供低价格,最佳速度和其他客户服务的大空间。Bluehost与Sitegroundboth都是网络托管的理想选择,并且网络所有者喜欢它们。他们是著名的专家。两者均提供比任何普通Web主机更多的特性和功能。但是每个人都想知道哪个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提出这篇文章的原因。在本文中,让我们将它们的每项服务相互比较并做出决定。

Bluehost功能:

它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的托管信息中心,以便您可以随时访问cPanel。在大多数计划中,您将获得无限的存储容量和带宽服务。不过,基本程序的存储空间有限,为50GB。托管公司会自动更新WordPress网站。它还会通过加密来提供免费的SSL证书。它具有现代技术,并支持PHP 7.0。

网站特色:

Siteground具有适用于WordPress网站所有者的自动更新系统。它通过加密让客户获得免费的SSL证书。借助内置的捕获系统,这有助于通过HTTPS确保您的网站安全。它使网站的加载速度更快.Siteground根据客户计划提供10-30 GB的存储容量。它具有现代技术,支持PHP 7.2。

注意事项:嗯,您可以看到两家托管公司都具有一些相同的功能,并且有很多相似之处。除了它们的所有功能之外,两位主持人都在简化WordPress网站的使用方面非常谨慎。Bluehost支持具有无限存储空间的PHP 7.0技术,而Siteground提供具有有限存储空间的PHP 7.2。

Bluehost设置系统:

Bluehost还提供了超级简单的管理功能,从而为客户简化了设置过程。您可以使用它创建一个新的WordPress网站,但不幸的是,它们没有任何免费的迁移系统。很显然,您可以在此处轻松创建一个新网站,但需要手动进行迁移。请注意,Bluehost提供了高级迁移服务。如果您要自动迁移Web,可以使用它。

站点设置系统:

Siteground还有一个用于安装WordPress的工具。您可以创建一个新的电子商务网站,甚至可以转移现有的网站。最关键的信息是Siteground,最近发布了其“ Siteground Migrator插件”。这使得任何专家或非技术用户的迁移过程都变得容易。Sitegoround还为其客户专业地迁移网站。

注意事项:很明显,两个托管网站都非常用户友好。您可以使用快速安装系统轻松创建新的WordPress网站。但是Siteground拥有完善的迁移系统。

何时选择Bluehost: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初学者的虚拟主机。

·如果您预算有限,无法选择网络托管公司。

·当您需要易于管理的工具时。

何时选择Siteground:

如果您想要更好的网站性能质量。如果您不需要任何必要的入门支持,或者您的预算更高并且需要更高的客户支持。

结论

Bluehost和SiteGround现在位于虚拟主机的顶部。他们拥有出色的客户评价和许多正面的客户评价。在本文中,我试图提及所有有关其性能和质量的信息。他们最擅长提供不同的服务。因此,要争取最好的挑战。但是对于客户而言,他只需选择一个即可获得托管服务。如果您还想购买托管服务,则应计算一些事实。喜欢-您的预算是多少,以及需要哪种支持。然后做出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