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批处理地理编码CSV文件:所有你应该知道的

时间:2020-12-07 18:02:16 | 来源:

空间组件使企业所有者可以在网络地图上查看不同形式的数据。这可以通过导入包含纬度和经度列的CSV文件来完成。如果您的CSV文件缺少纬度或经度列,请考虑转向地理编码。对基于地址的列进行地理编码是创建这些功能的最可靠方法。

当然,进行地理编码并不是那么容易。这可能很复杂,尤其是如果您不具备GIS软件知识。但是,这不应该吓到您。您可以利用众多应用程序,程序包等来熟悉该过程。在这些方面,本文将重点介绍基于R对地址CSV进行地理编码的方法。请继续阅读:

基础知识

要映射数据,您需要长坐标。该过程需要专业知识。但是,这不应该吓到您。通过以下快速指南,您将学习在R中对批处理CSV地址进行地理编码的整个过程。

下载

要下载批处理地理编码CSV,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要对CSV文件进行地理编码,您将需要一个特殊的基于可视化的程序包。从这里开始,考虑将其安装在R Studio中。第一步涉及使用以下序列打开一个新的基于R的脚本:“文件”>“新文件”>“ R。从这里开始在第一行(位于左上方的窗格中)中键入安装软件包密钥。下一步涉及单击“运行”图标。或者,您可以按Shift-Command-return键。该软件包将下载并安装在控制台窗格中。

准备CSV地址

在此示例中,您将需要使用具有相似名称,地址等的CSV。请在列表地址中记下该地址的名称。只有在列中列出城镇,州等时,才能获得最佳结果。

复制R脚本

转到R工作室。然后继续打开一个新脚本。使用以下顺序使事情正确:“文件”>“新文件”>“ R脚本”。从这里向下滚动。您将看到一个图标,指示您复制R脚本。有关每行含义的更多说明,请继续向下滚动。

了解R脚本

首先,首先加载地图库。从这里开始,考虑在文件中添加一行。转到文件选择框,然后选择一个打开的文件。您将被允许在PCX中搜索CSV。R应该从这里读取CSV。然后,CSV将存储为变量OrigAdress。从这里,您应该看到脚本对数据帧的初始化。初始化过程完成后,将存储具有循环的地址代码。循环运行完成后,将数据写到CSV上。将其命名为geocoded.scv。

运行脚本

点击“运行”底部。或者,您可以按Shift-Command-Return键。所有行都将传递到Google的API(即控制台窗格)。

检查地理编码的CSV

检查新的经过地理编码的电子表格是否有3个附加的三列。它们包括:

LonLatGeo地址

在这里,点击创建地图。

底线

据专家称,地理编码使生活变得轻松。但是,它很复杂,需要深入了解编程和ICT领域。但是,您仍然可以这样做。使用上述指南,您一定会使用有益的应用程序和软件对CSV文件进行地理编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