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威马汽车首席运营官徐焕新在好几个车企工作过 以前擅长研发

时间:2022-02-16 14:45: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可能很多车友都清楚,威马汽车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其在用人上,还是选拔了不少经验颇丰的良将的。运营商财经将试图揭秘有关威马汽车首席运营官徐焕新的个人履历。

据了解,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名字取自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

有关资料显示,徐焕新在车企历练多年,而此前他曾在多家车企任职过。据相关信息披露,徐焕新曾供职过大众、奔驰和沃尔沃等公司。

而这些经历也让他在技术研发、市场和销售等领域,都积累了扎实的经验。此外,他还有公司筹备建立经验,他也曾在大众和沃尔沃汽车负责过研发工作。

如今,徐焕新已在威马汽车就任,他在其中担任的是公司首席运营官一职。虽然徐焕新此前在运营上的经验并不算多,但他也是个多面手,他不仅在市场和销售等方面很有经验,更难得的是,同时他还在技术研发领域,很是专业。

而这些经验,实际上可以帮助徐焕新更好地把握产品,这也可以给他的运营工作带来更多的思路。

而徐焕新所在的团队也是人才济济,像创始任兼董事长沈晖,也和徐焕新一样,也和沃尔沃有打过交道,当时他负责过吉利收购沃尔沃之事。

当然,威马汽车也有好几位高管也有着吉利打过交道。比如说首席财务官张然,曾担任过吉利集团的CFO,公司品牌战略副总裁陆斌也曾在吉利“服役”过。

在其位,谋其事。徐焕新既然选择了这个新平台,那也期待他在这个战队中的精彩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