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邮政入局咖啡市场,邮局咖啡落地厦门国贸大厦

时间:2022-02-16 14:46:09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16日 消息(丁凡)今日,有消息称中国邮政正式入局咖啡市场,邮局咖啡落地厦门国贸大厦,于2月14日正式营业。售卖品类包括咖啡、茶饮、甜点和邮局周边,其中咖啡、茶饮价位在20-40元之间。门店能提供到店自取和送货到家两种服务。

邮局不再是单纯的邮政服务场所,更变成了一个可以社交,可以品尝优质咖啡,体验邮政文化的全新场景。而门店也能提供到店自取和送货到家两种服务。

据悉,这并非厦门邮政首次尝试“跨界”。2020年年底,位于大学路的邮局咖啡就已开业。在福州鼓楼区德贵路上的邮政广场也开起了“邮氧的茶”,卖起了茶饮品。2022年,“邮局咖啡”将与“中域咖烨”携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开设多家特色邮局咖啡店,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咖啡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