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今天分配股票Allot 2022年销售增长将放缓

时间:2022-02-16 15:19:34 | 来源:

Allo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LT)股东周二在市场上失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该股下跌 19%,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 1.2% 。

这位网络安全专家宣布了在 12 月底结束的销售期间出人意料地疲弱的经营业绩。

Allot 在早间新闻稿中透露,第四季度销售额仅增长 5%,与上一季度 10% 的增长相比有所放缓。Allot 现在已经连续两个季度收入疲软,这主要是由于延迟推出了几项新的安全服务。

尽管如此,管理层表示,在扩大基于云的网络安全服务的客户群方面取得的成功令其感到鼓舞。“我们认为这证明了……市场的加速增长,以及我们在市场上的领导力和实力,”首席执行官 Erez Antebi 在新闻稿中说。

投资者不高兴听到 Allot 的官方 2022 年展望要求销售额保持大致持平,在 1.47 亿美元至 1.53 亿美元之间。这些缓慢的收益也不会为管理层提供太多的财务负担来引导增长计划。

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宣布一项新的私人融资交易,向 Allot 提供 4000 万美元,以换取该公司的大量股份。主要投资者 Lynrock Lake Master Fund 借出现金,并获得了在未来三年内随时以每股 10.30 美元的价格购买 Allot 股票的权利。

这笔交易将赋予 Allot 更大的灵活性,因为它致力于加强其投资组合,尤其是在未来的缓慢增长时期。但可以理解的是,投资者对 2022 年股票数量增加和销售持平的前景感到畏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