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什么AMC的最新风险投资可能会让投资者失望

时间:2022-02-16 15:39:26 | 来源: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NYSE:AMC)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电影院,拥有超过 11,000 块银幕,过去几年一直在探索多种策略来重振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它最新的副业是决定在电影院之外销售爆米花。

不幸的是,爆米花的成功不太可能直接影响其核心电影院业务是否完全从打击中恢复过来。此外,股价上涨更多地取决于持续的成功,而不仅仅是生存。这表明转向营销爆米花不会成为这股娱乐股的答案。

AMC最新战略

AMC 刚刚宣布,从 2 月 18 日开始,它已聘请 Ellen Copaken 接任其增长战略副总裁。此举与该公司 11 月宣布将在电影院外出售其 AMC Perfectly Popcorn 有关。Copaken 在PepsiCo和Hostess Brands的营销和品牌管理方面的成功赢得了认可,这种营销领导力可以帮助 AMC 在爆米花市场取得成功。

全球行业分析师预测,全球爆米花市场将从 2020 年的约 110 亿美元增长到 2026 年的 160 亿美元以上,复合年增长率为 6%。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影院爆米花销售商,AMC 可以利用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这种受欢迎程度也应该有助于它与康尼格拉的 Orville Redenbacher 爆米花等流行品牌以及Campbell Soup旗下的品牌 Pop Secret竞争。

AMC的爆米花绝对很受欢迎。在公司宣布为 AMC 股东提供免费爆米花赠品后,投资者可能会记得 AMC 股票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尽管 AMC 的爆米花仍然需要在市场上证明自己,但投资者应该对此反应感到鼓舞。

AMC股票状况

但同样的投资者有充分的理由质疑成功的爆米花业务实际上对普通 AMC 股东有多大帮助。AMC 仍然是一家面临重大挑战的企业。

一个问题是可用于家庭影院的持续技术改进。这些系统越模仿影院体验,那些呆在家里的人损失的收入就越多,即使他们选择在家观看时吃 AMC 爆米花。此外,视频游戏、在线视频和播客的激增加剧了对潜在客户时间和注意力的竞争。

从财务角度来看,AMC 的好消息可能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好。该公司最近发布了第四季度的初步业绩。第四季度的收入为 11.7 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 1.63 亿美元,原因是大流行相关的停业阻碍了这一数字。尽管如此,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的亏损将在 1.95 亿美元至 1.15 亿美元之间。此外,其收入落后于 2019 年第四季度产生的 14.5 亿美元。分析师普遍预测 2021 年总收入略高于 46.2 亿美元,远低于 2019 年 54.7 亿美元的收入,2019 年 AMC 在调整后亏损 1.12 亿美元。

投资者仍然可以感到安慰的是,AMC 股票远高于 2021 年初在 meme 股票交易员感兴趣之前的每股 2 美元水平。然而,自 2021 年 6 月上旬达到每股 72.62 美元的盘中高点以来,它已经损失了近四分之三的价值。这包括自今年年初以来损失超过 30%。

此外,虽然 4.8 的市销率 (P/S) 可能看起来并不高,但它远高于它在成为模因股票之前所支持的 0.2 倍市盈率。Cinemark Holdings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其售价约为销售额的 2.1 倍,这一差异可能会使 AMC 的股票显得相对昂贵。

爆米花还不够

尽管 AMC 可能会在爆米花业务上取得成功,但股东不应指望它会帮助 AMC 股票。虽然消费者似乎喜欢它的爆米花,但它将在杂货店面临多个竞争对手。此外,盈利的爆米花业务将无法解决将电影观众带回影院所面临的挑战。虽然它的生存前景可能看起来更有希望,但它似乎并没有达到推动 AMC 股票持续、长期走高所需的成功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