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股沃伦巴菲特股票购买并永久持有

时间:2022-02-17 15:51:43 | 来源:

跨国集团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被广泛认为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投资者之一。这意味着我们都可以从他的买入并持有投资方法中学到很多东西,甚至可能从他的选股中获得一些急需的灵感。

巴菲特监督他公司的投资组合,其中最值得买入和持有的两只股票是制药商艾伯维(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V)和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这就是为什么。

1.艾伯维

制药公司的优势在于提供始终有需求的产品。艾伯维的产品组合包括免疫学药物 Humira、Skyrizi 和 Rinvoq;癌症药物 Imbruvica 和 Venclexta;和精神分裂症治疗Vraylar。

2021 年,艾伯维的净收入为 561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0.5%。对于一家制药巨头来说,这是一个可靠的顶线表现。这家制药商今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 20.3% 至 12.70 美元。请注意,去年艾伯维的 Humira 占公司总收入的近 37%。

这是一个问题,因为这家医疗保健公司明年将失去该药在美国的专利独占权。Humira 早在 2018 年就失去了在欧洲的专利独占权,严重损害了其国际收入。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准备应对 Humira 未来几年在美国将面临的不可避免的收入损失。Skyrizi 和 Rinvoq 正在顺利获得 Humira 的大部分适应症的批准,并且他们已经取得了重大胜利。2021 年,Rinvoq 的销售额增长了一倍多,达到 17 亿美元,而 Skyrizi 的收入增长了 85%,达到 29 亿美元。

Skyrizi 和 Rinvoq 似乎完全有能力填补 Humira 将离开的空缺,但该公司也可以依靠其其他产品,包括其肉毒杆菌专营权。该公司的许多产品都拥有不会很快到期的专利。此外,艾伯维拥有数十个正在进行的项目的管道。预计新的批准和标签扩展将定期增加公司的收入基础。

艾伯维稳健的业务有助于支持其出色的股息记录。该公司是Dividend Kings独家俱乐部的一部分,或者是至少连续50 年提高派息的公司。凭借 3.74% 的高于平均水平的收益率和 42% 的保守派息率,艾伯维看起来完全能够在未来维持进一步的股息增长。

这只是购买这家制药巨头股票的另一个原因。总体而言,艾伯维看起来是一家可以坚持到底的稳健公司。

2. 苹果

自 2007 年推出以来,Apple 的 iPhone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公司仍然是该行业的领导者,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占据智能手机市场 22% 的份额。在 2021 财年(截至 9 月 25 日)中,Apple iPhone 部门的销售额为 1920 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 39.3%。

苹果会失去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吗?这样的事情不会第一次发生。从 2000 年代后期开始,黑莓曾经蓬勃发展的智能手机业务衰落,苹果本身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他公司能否永久取代苹果?

鉴于该公司品牌已经变得如此受欢迎和强大,很难想象苹果不再是该领域最杰出的参与者之一,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是这样。不过,更重要的是,苹果利用其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强劲的现金流来投资和发展其服务业务。

该公司的服务部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Pay、iCloud 等。这项业务的伟大之处在于,它提供的利润比 iPhone、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硬件产品的销售要高得多。换句话说,随着苹果服务收入的增长——以及它在公司总收入中所占份额的增加——这将为公司的底线创造奇迹。

iPhone 的销量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保持强劲,尤其是在苹果进军各个国际市场的情况下。但该公司的未来越来越依赖于其服务部门,这应该会让投资者兴奋不已。即使拥有 2.8 万亿美元的市值,苹果仍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难怪它是巴菲特投资组合中最大的持股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