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抵押贷款再融资需求暴跌52% 现有借款人是否错过了机会

时间:2022-02-17 15:50:33 | 来源:

2020 年年中,当抵押贷款利率暴跌至创纪录的低点时,许多房主争先恐后地为抵押贷款再融资以降低每月还款额。随着抵押贷款利率升至历史低点以上,再融资活动在 2021 年保持强劲,但仍保持相当竞争力。

但 2022 年初,抵押贷款利率上升。这导致了再融资方面的显着回调。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数据,截至 2 月 4 日的一周,抵押贷款再融资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52%。公平地说,包括购买抵押贷款在内的整体抵押贷款申请下降了 39.6%。但是,当我们将购买抵押贷款量下降 11.4% 与再融资量下降 52% 进行比较时,差异就很明显了。

如果您还没有为抵押贷款再融资,您可能想知道是否为时已晚。答案呢?可能是。

再融资还有意义吗?

一些抵押贷款借款人仍然有可能通过为住房贷款再融资来获得储蓄。但是,如果您的抵押贷款利率已经很低,再融资可能无法获得回报。

在撰写本文时,30 年的平均再融资率约为 4%。因此,如果您现有的抵押贷款利率为 4.25%,您将无法通过再融资节省大量资金——尤其是当您考虑关闭成本时。

就像您在购买房屋时支付抵押贷款时支付的结算费用一样,当您为房屋贷款再融资时也需要支付这些费用 - 它们可能非常可观,高达抵押贷款金额的 5%。

因此,假设今天的再融资意味着每月节省 50 美元。如果您支付 6,000 美元的结算成本来每月节省 50 美元,那么您需要 120 个月或 10 年才能达到收支平衡。那是没有意义的。

再融资可以得到回报的一种情况

虽然您今天可能不会通过再融资来大幅降低抵押贷款利率,但仍然有意义的一种情况是,如果您希望利用您的房屋净值并从您的房屋中取出现金。

今天的借款人拥有创纪录的房屋净值水平。因此,如果您要进行重大装修或要实现另一个大目标,您可能需要现金再融资,这可以让您借入的资金超过剩余的抵押贷款金额。

即使今天的再融资利率高于去年,现金再融资仍然是一种负担得起的借贷方式,尤其是与个人贷款相比。而且它在利率方面可能比房屋净值贷款更具吸引力。

虽然许多借款人可能错过了再融资的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对你来说为时已晚。最终,您需要处理自己的数据,看看您是否可以通过以今天的利率进行再融资而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