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月份要考虑的2个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时间:2022-02-17 15:49:52 | 来源:

虽然很容易假设医疗保健公司——尤其是医院系统的运营商——处于防弹行业,但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健康管理顾问考夫曼霍尔的一份报告,秋季期间整体营业利润率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劳动力成本上升。当然,这个问题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一直存在,有时关闭有利可图的选修程序也无济于事。

然而,医疗保健仍然是当务之急,房地产投资者仍有一些不错的选择,可以将一些现金投入该行业的股票,可以指望提供良好的被动收入流动和股价升值的良好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

这里有两个医疗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s)可以考虑购买,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提供一些财务安慰。一个是买入并持有的特别有力的理由,而另一个也值得考虑,基于其自身长期稳定的表现。

它们分别是Medical Properties Trust(NYSE:MPW)和Universal Health Realty Income Trust(NYSE:UHT)。

获得稳定支出的不同途径

如下图所示,这些股票在过去十年中表现相当不错,但也不尽如人意。在此期间,MPW 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总回报率并驾齐驱,而 UHT 在同一时期与 REIT 指数基金Vanguard Real Estate Income Fund ETF保持相当水平。

不过,正如您在下表中看到的那样,今年的开局并不好,尤其是对医疗财产信托而言。但是,让我们快速看一下为什么我认为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长期预后仍然良好。

医疗财产信托

Medical Properties Trust是世界上最大的医院所有者之一(以及相当数量的行为健康和紧急护理诊所)。诚然,根据定义,其约 135 亿美元的市值使 Medical Properties Trust 成为大盘股阵营,但只是勉强。与许多规模大得多的成长股的波动性相比,它提供了相对较小的业务的增长和稳定性的良好组合。

至于增长,该公司在年终报告中表示,2021 年运营净资金 (FFO) 增长约 24%,从 2020 年的 8.31 亿美元增至 10.4 亿美元。过去还完成了 39 亿美元的投资年。其投资组合的净租约具有长期性质——10 至 20 年,多次延期 5 年——几乎所有这些都具有基于通货膨胀或固定年租金的自动扶梯,从而实现了稳定性。

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最近以约 20.45 美元的股价产生了约 5% 的收益率,并已连续九年提高股息,其中过去三年提高了 12%。根据 2022 年的估计收益,约 57% 的派息率也使股息收益率看起来相当可持续。

全民健康房地产收入信托

然后是 UHT,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费城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拥有多元化的急性护理和康复医院、亚急性和医疗办公设施、独立的急诊科和儿童保育中心。

它在 21 个州拥有 73 处房产,远小于 Medical Properties Trust 在全国和海外拥有的 400 多处房产,但该信托的长期记录至少在一个方面仍然值得注意:它的支出。

这家总部位于费城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不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组成部分,因此从技术上讲,它不能被视为股息贵族。但它仍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股息记录:连续 37 年的增长产生了目前约 4.98% 的收益率,股价约为 56.42 美元。

尽管市值只有约 7.85 亿美元,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并未逃脱巨额资金的关注。在 2021 年后期增持的机构投资者包括 Vanguard Group 和纽约梅隆银行。

有什么吸引力?基于现金流的约 88% 的派息率有点高,但该公司确实报告了第三季度年初至今的 FFO 为 3800 万美元,比 2020 年前三个季度增长了约 10%。UHT 还报告称继续其几项主要物业的净收入增长。

这些受重锤的股票现在是锤子时间吗?

我主要关注投资中的收入,这两个问题都有长期的股息增长记录,这些投资组合看起来可以保持这种增长。

最近几个月,这两只股票都遭受了打击。他们的收益报告没有揭示任何明显的原因,因此我们最终可能会将此归咎于华尔街的一时兴起。

Medical Properties Trust 是我最喜欢的股票之一,也是我持股最多的股票之一,我认为没有理由不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入它。我也在考虑 Universal Health Realty Income Trust,但希望看到更多,包括 2 月 24 日左右发布的 21 年第四季度和年终报告。它的长期总回报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但它的股息记录是,这对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缓慢而稳定并不全是坏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