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您应该在收益之前购买fuboTV股票吗

时间:2022-02-17 15:48:49 | 来源:

fuboTV(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UBO)的收入和订户快速增长毫无困难。以体育为中心的流媒体服务正顺风顺水,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消费者对电视观看方式的偏好的潜在变化可能会推动 fuboTV 所在行业的强劲增长。

随着 fuboTV 准备在 2 月 23 日报告第四季度和 2021 财年的收益结果,fuboTV 的管理层发现其最大的挑战是控制亏损。

fuboTV 正在激增,但它能否持续增长?

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最近一个季度,fuboTV 亏损了 1.06 亿美元。与其同一季度 1.57 亿美元的收入相比,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该公司的最高成本是与订户相关的费用。这些是 fuboTV 同意向第三方内容提供商支付的溢价。例如,fuboTV 向沃尔特迪斯尼支付运输费,以获得向 fuboTV 用户提供各种 ESPN 网络的权利。当然,fuboTV 可以选择不提供特定频道,但这可能会导致订户取消并转向提供流行频道的提供商。

fuboTV 更可能平衡其财务的途径是提高其向订户收取的价格。在这方面,它可能会取得更大的成功。fuboTV于 1 月 10 日公布了第四季度初步业绩,显示第四季度收入可能增长 107%。同样,预计第四季度的总用户数将增长 100% 以上。收入和订户的爆炸式增长意味着 fuboTV 可以提高价格,但仍能实现更健康的扩张,而底线损失更小。

毫无疑问,有很多增长空间。其最近更新的订户数字现已超过 110 万。但这只是订阅传统有线电视的超过 7200 万户家庭的一小部分。此外,fuboTV 的增长速度比其流媒体竞争对手快。这一切都表明 fuboTV 有可能提高价格并维持强劲的收入和用户增长。我确实说“潜力”,因为太大的价格上涨可能会适得其反,导致新客户选择竞争对手和现有客户不续订。

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比有线电视提供的便利优势也可能是一种风险。有线电视提供商经常要求客户签订冗长的合同,这给消费者带来了取消和转换公司的高额费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启动流媒体服务,无需专业安装,也无需合同。缺点是它们也可以通过点击几下轻松取消。

fuboTV 股票值得买入吗?

该股受到打击——其价格在去年下跌了 77%,自 2022年初以来下跌了 33% 。此次崩盘使其以 2.5 的市销率出售,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底线的巨额损失令人担忧,但它正在以超过 100% 的收入和用户增长率的形式获得结果。它可以选择提高价格(这可能会减缓增长),以使自己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其中存在一个重大风险——如果 fuboTV 提价,增长会放缓多少?

无论是在报告第四季度收益之前还是之后做出投资决定,fuboTV 股票都为投资者提供了合理的风险与回报。这个机会——超过 7200 万有线电视家庭——足以证明使用 fuboTV 冒险是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