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Twitter开始让更多的Android用户托管自己的空间

时间:2021-05-06 11:37:11 | 来源:

Clubhouse于去年发起了社交音频应用程序革命,当时其iOS应用程序迅速普及,并引发了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等大型科技巨头之间的激烈竞争,以创建竞争性服务。Twitter在启动Android应用程序的竞赛中似乎已经击败了Clubhouse,最近允许用户加入“ Spaces”进行语音聊天。据报道,该公司允许更多用户开始托管自己的空间。

直到最近,iOS和Android上的用户仍可以加入由特定用户托管的Twitter Space,但由于公司仍在测试该功能,因此无法创建自己的Spaces。虽然后来允许iOS上的更多用户创建空间,以便在平台上进行更好的讨论,但Android用户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加入Spaces。根据XDA的说法,随着托管空间在Android上向更多用户的推出,这种情况现在将会改变。

该报告称,想要开始在Twitter上创建自己的Spaces的用户可以通过Play商店或8.87.0-release.01版将其应用更新为最新的稳定版本。安装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后,他们可以转到应用程序的主屏幕(或主屏幕),然后点击Tweet作曲家浮动操作按钮。那应该在图像和GIF按钮上方显示一个新图标,这将允许用户创建其他人可以加入的公共空间。

尽管尚不知道Twitter最终何时会发布稳定版的Spaces,该版本将可供平台上的所有用户使用,但最近的报告表明日期可能最早是4月。该功能在Android上吸引了更多用户,这确实表明Twitter Spaces的推出可能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