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免版税图片网站Unsplash被盖帝图像收购

时间:2021-05-06 11:37:11 | 来源:

该公司宣布,Unsplash是现代网络上最大的免费图像集之一,这些年来,这些图像库拥有200万张图像,数十亿次下载,现已被Getty Images收购。

Unsplash创始人Mikael Cho在解释该决定的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于2016年首次与Getty Images团队会面,但不确定Getty是否完全了解该商业模式,因为后者的商业模式主要基于赚钱而建立。从许可映像中使用。他说:“不过,经过多年的交谈,我们了解了他们对Unsplash社区的尊重程度以及创作者选择如何以及在何处获取图像的权利。”

Cho表示,经过多年的交谈,他们了解到Getty Images非常尊重Unsplash社区以及创作者有权选择如何以及在何处获取他们的图像。“盖蒂图片社(Getty Images)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彼得斯(Craig Peters)告诉我,'我们对Unsplash非常赞赏。您为创造力所做的一切以及所建立的成就都令人难以置信,” Cho说。

为了减轻人们的担心,这是这家受欢迎的网站之路的尽头,该网站在2020年达到20亿次下载之后,今年才突破30亿下载大关,Cho表示这不是“该公司进行的那些技术收购之一。买来要关机”。他说,取而代之的是,Unsplash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和Getty Images的一个部门运作,并致力于两个现有的合资企业,即Unsplash for Brands和Unsplash Hi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