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就是为什么Peloton股票现在可能是明智的购买

时间:2022-02-16 15:41:19 | 来源:

在将大流行带到更高的高度并在 2020 年股价上涨 434% 之后,曾经蓬勃发展的互联健身领导者Peloton Interactiv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已经变形。

生产延误、安全问题和需求减弱表明管理团队缺乏能力,引发了巨大的股票抛售和有关可能收购的传言。最近,已宣布大幅削减成本并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尽管目前有大量负面新闻冲击 Peloton,但当前和潜在股东确实有一些理由抱有希望。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今天 Peloton 的股票实际上可能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重新设定期望

虽然投资于扭亏为盈的情况可能非常有利可图——特别是因为当悲观情绪高涨时这是一个逆势投资——选择确实会重回正轨的企业并不容易。在 Peloton 的案例中,聘请Spotify和Netflix的前首席财务官 Barry McCarthy接替 John Foley 担任 CEO 提供了一个重新设定预期的新机会。

在将成为 Peloton 董事会执行主席的弗利 (Foley) 领导下,该公司大大高估了大流行后重新开放经济的需求。大约一年前,Peloton 正在处理由于需求飙升而导致的生产延误。这导致它斥资 4.2 亿美元收购商业健身制造商 Precor,并宣布计划在俄亥俄州新建一个价值 4 亿美元的设施(这个想法后来被废弃了)。

把麦卡锡带进来创造了一个让管理层与华尔街保持一致的机会。这意味着设定现实的期望。例如,Peloton 再次降低了 2022 财年的收入(至 37.5 亿美元)和联网健身用户(至 300 万)的指导。虽然在短期内很痛苦,但最好 Peloton 应该承诺不足和超额交付,而不是相反。较低的预测意味着 Peloton 有更大的机会意外上涨,这可能会提振股价。

销售出色的产品

股东不应忘记 Peloton 的产品是多么出色。Nautilus是一家以 Bowflex 品牌销售家用健身器材的竞争对手,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然而,它今天的市值不到 2 亿美元,这表明 Peloton ——专注于打造出色的用户体验——正在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在销售增长放缓和经营亏损增加的情况下,两个关键指标显示出潜在实力。在截至 12 月 31 日的最近一个季度中,Peloton 的互联健身流失率(本质上是衡量特定时期内取消的指标)为 0.79% 的健康水平。12 个月的会员保留率为 92%。作为参考,Costco被公认为世界上对消费者最友好的企业之一,其最近一个财政季度的会员续订率为 92%(在美国和加拿大)。

Peloton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对内容的持续投资。让名人教练通过流行音乐开设极具吸引力的课程是 Peloton 体验的一部分。它创造了一个新兴的粉丝社区。Facebook上的 Peloton 官方会员页面上有超过 450,000 名会员。

归根结底,为用户提供远胜于竞争对手的出色体验是一项主要的竞争优势。Peloton 需要通过继续不懈地关注客户来建立这种优势。

当前估值

最后,更温和的估值为拥有 Peloton 股票增加了更多潜在的上涨空间。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该股下跌了 76%,现在的市销率是 2.5,这是该股在其短暂的上市历史上交易过的最便宜的市盈率。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投资者的悲观情绪高涨,而乐观情绪几乎不存在。市场倾向于对好消息和坏消息反应过度,今天的 Peloton 很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拥有这些股票肯定存在风险。需求可能永远不会反弹到大流行或大流行前的水平,而 Peloton 可能只是另一种健身时尚。管理层可能会继续做出糟糕的资本配置决策并烧光现金。来自家庭健身公司和传统实体健身房的竞争可能会加剧。

但是,如果您相信 Peloton 产品的实力并认为可能会出现好转,那么现在购买这只饱受打击的股票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