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种可以帮助您退休百万富翁的股票

时间:2022-02-17 15:45:58 | 来源:

投资是一个缓慢而稳定的财富积累过程,需要耐心和纪律。通过购买伟大的企业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我们在其中的股份,我们可以为我们的退休建立一个强大的储备金。收到的任何股息都可以再投资于支付这些股息的同一家公司,从而有助于复利的良性循环。

确保这一强大流程运作良好的关键是选择可以继续增长多年的可靠公司。值得关注的属性包括强大而持久的特许经营权、市场领导地位以及有助于推动业务发展的可持续催化剂。这些特征在经济繁荣时期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但对从谷壳中过滤掉小麦不利。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三只具有此类属性的股票,可以帮助您在退休时成为百万富翁。

Shopify

大流行是一种催化剂,促使许多人开设网上商店并成为企业家,因为经济低迷使他们失去了工作。Shopify(NYSE:SHOP)平台为这些人带来了福音,因为它提供了帮助他们入门的基础设施和工具。该公司现在为超过 175 个国家的超过 170 万家企业提供支持,并不断改进其平台,以确保商家和客户从中获得最大价值。

Shopify 的受欢迎程度在公司的数据中显而易见。2021 年前 9 个月,总收入同比增长 66% 至 32 亿美元。其中,订阅解决方案收入增长了 58%,达到 9.91 亿美元。Shopify 还宣布了 2.542 亿美元的营业利润,扭转了一年前 2230 万美元的营业亏损。自由现金流同比飙升 52% 至 2.192 亿美元。

运营指标也显示了公司平台的使用增加。到 2021 年第三季度,商品总价值同比增长 35% 至 418 亿美元,而总支付额增长 46% 至 205 亿美元。随着Shopify与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合作, Shopify 的商店可能会有更多增长,为该公司开始在中国销售其服务提供了机会。

Lululemon 田径运动

作为运动服装的市场领导者,Lululemon Athletic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ULU)为瑜伽、跑步和训练等活动提供服装。该公司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看到其业务从这一趋势的强劲顺风中蓬勃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和锻炼,大流行也提振了公司的命运,导致对其产品的需求激增。

这些好处正在公司的业绩中体现出来。2021 年前 9 个月,净收入同比增长 55% 至 41 亿美元,营业收入增长一倍多至 7.428 亿美元,净收入飙升 109% 至 5.408 亿美元。

Lululemon 现在正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其业务。本季度,它与加拿大奥委会签署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了30多种新产品款式。它的数字足迹也随着在线收入在过去两年中以每年 54% 的速度飙升而增长。国际扩张也取得了成果,在过去两年中实现了 42% 的年收入增长。

通过近两年前收购家庭健身企业 Mirror,Lululemon 还可以迎合新的混合工作场所并推出其增长战略,这将使公司在未来几年受益。

拖拉机供应

大流行使许多人重新开始关注自己的家园和农场。这促进了美国最大的农村在线零售商Tractor Suppl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CO)的业务。

该公司报告称,2021 财年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近 20%,达到 127 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近 17%。与此同时,净收入增长 33% 至 9.97 亿美元,该公司将全年股息从每股 1.50 美元上调至 2.08 美元。

Tractor Supply 最近庆祝其在田纳西州白宫开设的第 2,000 家门店,而这距离该公司开设第 1,000 家门店仅十年。管理层预计今年将开设 75 至 80 家新店,并设定了 2,700 家新的长期目标,高于之前的 2,500 家。

该公司还认为,潜在市场总额约为 1800 亿美元,高于此前估计的 1400 亿美元。这是由于市场扩张,部分原因是宠物拥有量增加。其 Neighbor's Club 忠诚度计划也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从一年前的 1900 万会员增加到 2360 万会员。

所有这些优势,加上 Tractor Supply 的全渠道交付服务和增加的移动参与度,应该会看到该公司继续与农村人口建立联系——从而在可预见的未来增加其销售额和净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