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户型厨房变“大”秘诀 | 三步打造理想的人间烟火!

时间:2022-02-17 15:45:35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对于现代家居装修设计来说,“厨房”,一直都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词汇之一。从实用性到颜值美观度,再到具体的预算计划开支...厨房装修里的每一个单独列项,都可以算的上是费心费力的大工程。特别是现在城市空间的寸土寸金,导致一般家庭的原始户型与厨房面积基本偏小。空间受限,面积不足,要怎么样才能装饰出自己心仪的厨房呢?

突破空间局限,打造开放式厨房

传统的中式厨房,基本上以封闭式空间为主。逼仄的狭小空间里,不但转身、弯腰等动作完成受限,洗—备—切的动线操作,也更容易发生擦撞与碰落。同时,隔绝的视听觉空间,也让原本充满情感交流的厨房之地,俨然就成为了一座“孤岛”。

现代化设计中,则大多倾向采用开放式的厨房结构。去除、打通原本的阻隔部分,把厨房与客厅、餐厅等其他区域空间贯通,打造一体化的设计动线,不仅整体可支配面积陡然增大,而且无论是采光、空气流通,还是视听觉等层面上,都会得到显著的提升。

融入集成科技,打造烟火人间

小户型厨房的改造,除了空间上的合理布局之外,也可以通过融入现代集成科技,对原本数量冗余又性能单一的厨房电器进行功能性融合,尽可能提高厨电产品性能,减少放置数量,从而节省空间,实现扩容。

亿田S8A蒸烤独立集成灶,尖端集成科技,融合各项日常厨电功能。一台集成灶,便可释放出原来传统厨房所需的烟机+灶机+蒸箱+烤箱的占地面积。此外,亿田S8A蒸烤独立集成灶还兼有吊柜空间、置物台等功能,一台机器抵六大厨电功能,省钱、省心、更省空间!

无油烟,才是更健康的厨房

解决了空间上的问题,我们再次对比传统厨房,其中最为人诟病的就是难以消弭的油腻烟尘。油烟问题不解决,厨房面积再大,也很难给人带来舒适和愉悦。

想要更健康的厨房,当然要选择无油烟的亿田集成灶。亿田采用行业领先的“侧吸下排”吸烟技术与“下置风机”技术结构,彻底颠覆传统烟机上吸、顶吸的排烟方式。效率更高,18.5m³/min蓬勃动力强效吸烟,油烟吸净率可高达99.95%;空间更大,风机下置有效扩容,提升约15%的蒸烤腔体空间;更加健康,油烟从侧面被吸走,无需经过人体面部器官,最大程度让您远离油烟,畅享无烟的健康新厨房!

厨房的“立锥之地”,饱含的却是我们对生活满满的热爱。亿田集成科技,解锁“小厨房”里的大空间,让小户型厨房,也有充满理想的人间烟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