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宝马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姚晓蓉:北大出身曾待过通用中国

时间:2022-02-17 10:46: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宝马中国作为国际知名车企,其入驻中国市场也有多年,而其能在行业内取得较为稳固的地位,实际上也离不开公司选用的人才的付出。运营商财经将试图揭秘宝马中国现任大中华区ZF事务副总裁姚晓蓉的过往履历。

有关资料显示,姚晓蓉热衷于深造自己,而其实她的本科学历已经非常拔尖了。1990年-1994年,姚晓蓉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与跨文化传播专业,并获得了法学学士学位。不过,其实,那时候北大没有国际关系学院,而是叫国际政治系,后来,国际政治系才叫国际关系学院。

北大、人大、复旦是当时全国仅有的设置国际政治系的著名高校,是全国研究国际政治学的三个鼻祖院校,只是三个学校的研究方向不同。北大研究亚非拉方向,人大研究苏东方向,复旦研究欧美方向。

后来在1997年-2000年,她又获取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大学毕业后,姚晓蓉就开始从业了,而当时她就加入了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最开始入职时,姚晓蓉就出任为了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学术合作高级专家。

3年后,姚晓蓉就升为了公司的技术合作、规划与传播高级经理,后来,她又被提拔为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共政策及ZF事务总监。

而姚晓蓉2014年时,却离开了奋战20年的老阵营,选择加入了宝马集团,并被聘任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ZF事务副总裁,而她本人也开始全面执掌宝马集团大中华区的ZF及对外事务。

不难发现,姚晓蓉在国际知名车企深耕了20来年,在同属性质的车企和相关的业务方面,可以说是得心应手的,这些扎实的经验也成为宝马中国青睐她的原因。

而从姚晓蓉的毕业时间推测,如今的她应该是50岁左右了,而从业良久的她实际上也给人一种从容和专业的感觉,也期待她在宝马中国在华市场的公共事务关系上,能再做出一番出色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